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8000年02/28/2013 23:10:426320楼

八戒黄 2013-2-26 00:17:18 发表在 3926楼

还要堆??不怕紫外线吗?回答:反正现在已经很黑了!!

 
顶个记号。

纯粹新手20111202/28/2013 23:03:316301楼

盖楼  翻页

dengc02/28/2013 23:03:396302楼

北斗星261 2013-2-28 12:25:51 发表在 5763楼

其实 老婆都会开的 在外面自驾 一般 老公不放心 出点事 解决起来麻烦 又耽误 行程时间 所以 一般都是自己上 老婆一般就是 照相 睡觉 呵呵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8/2013 23:04:056303楼

八戒黄 2013-2-28 22:52:30 发表在 6273楼

最后凌晨4点左右到达三十里营房,550公里左右,走了19个小时。解放军们给我们安顿好住宿,送来了热水、食品,叮嘱我们早点休息。感动流泪!来电短信呼服务上无数个未接来电,马上向远方的家人、朋友报平安。因极度疲劳,四人倒下和衣而睡。
这是第二天在三十里营房拍的照片

 
感动中
这段历险是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
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涛哥
好人一生平安

狮行于林02/28/2013 23:04:086304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2013-2-28 22:56:31 发表在 6289楼

二瑶妈是涛哥的妹妹
涛哥的女儿叫毛毛
呵呵 我代理燕归来回答一下

 
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请吻左边02/28/2013 23:04:456305楼

八戒黄 2013-2-28 22:27:30 发表在 6230楼

跟着解放军兄弟走,心里总踏实了吧,他们天天在这里混的,肯定没问题了。想到再过一会就能看到三十里营房温暖的灯光,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钻进舒适的被窝,我甚至哼起了小调。老婆可能太紧张了,高反的症状都没有了,两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前方的路。
没想到高兴得太早了,军车也老是迷路,而且走的路比之前的路更差、更烂,(其实也没路)当时他们歉意地说:“怎么这路和昨天走的时候又不一样了呢?我记得这儿没有路障,可以通行的啊?那条便道也没看到过啊?”虽然没完没了的折返很让人崩溃,但是有军车跟我们一起走,心里像吃了定心丸一样踏实不少。
如果只是折返倒还罢了,这一路上还遭遇了几次让我至今想...

 
太让人紧张了
怪不得二瑶妈睡不着觉查地图给你们打电话
真为你们担心

h89861002/28/2013 23:05:256306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人民解放军为人民服务 敬礼

三鸡500802/28/2013 23:05:316307楼

八戒黄 2013/2/28 22:44:01 发表在 6254楼

看来219依然那么凶险!我差点就放松警提了。。。

请吻左边02/28/2013 23:06:136308楼

开着国产车走遍 2013-2-28 22:38:45 发表在 6242楼

弱弱问一句,孩子不上学了?170多天呀?

 
认真看贴

旭日飞扬201102/28/2013 23:06:456309楼

6308,我的手机尾号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23:06:456310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2:55:42 发表在 6287楼

这也是楼主为何要买“途途”的原因。如果不是两个孩子,楼主在车上可能也不会花那么多钱。

 
中亿元大奖的有几个?虽说有实力,可钱也不是白来的。楼主有远见!

krj270002/28/2013 23:07:106311楼

八戒黄 2013-2-28 22:52:30 发表在 6273楼

最后凌晨4点左右到达三十里营房,550公里左右,走了19个小时。解放军们给我们安顿好住宿,送来了热水、食品,叮嘱我们早点休息。感动流泪!来电短信呼服务上无数个未接来电,马上向远方的家人、朋友报平安。因极度疲劳,四人倒下和衣而睡。
这是第二天在三十里营房拍的照片

 
真是看得惊心动魄啊,黄老师辛苦了啊

wupu12302/28/2013 23:07:346312楼

八戒黄 2013-2-28 15:11:19 发表在 5924楼

这个事什么地方?我都忘记了,狮泉河至三十里营房基本没记录,现在只能凭点零星的记忆.

 
是不是那个因设计错误而被水淹的部队营房?

dengc02/28/2013 23:08:306313楼

过得更精彩 2013-2-25 23:45:43 发表在 3884楼

唉,世界看美国的经济是通过美国的就业人数和申请失业补助金人数等数据;而看中国的经济发展其中有一项最重要的数据是‘政府采购’金额!中国政府年底的突击花钱数量是两万多个亿!

 
心脏不好,最好别看

请吻左边02/28/2013 23:08:586314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2:49:16 发表在 6269楼

为了本次旅行,两个孩子都办了休学手续。

 
他都没认真看帖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23:09:206315楼

mnjk520 2013-2-28 22:57:16 发表在 6291楼

亲哥,睡觉吧,你不困啊。明天再发不行吗

 
楼主忙了一天了,为了满足大家的心愿,夜以继日,应该感谢呀!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8/2013 23:09:226316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23:04:45 发表在 6305楼

太让人紧张了
怪不得二瑶妈睡不着觉查地图给你们打电话
真为你们担心

 
请涛哥的妹妹也来讲讲当晚的情况和心情

Proxima_02/28/2013 23:09:556317楼

其实话说回来,也正是这份艰险和神秘才吸引着楼主一家人踏上征程,好在平安归来!

老西200602/28/2013 23:10:016318楼

我的目标是自驾车走318国道进藏,所以占领5318楼之后,继续占领6318楼!

h89861002/28/2013 23:10:206319楼

八戒黄 2013-2-28 22:04:34 发表在 6203楼

会开,但不放心那,

 
车,你越不开就越不敢开,只有熟悉,也就自然了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