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老别克赛欧102/28/2013 23:02:036299楼

狮行于林 2013-2-28 22:47:50 发表在 6266楼

关键时候还是解放军!

 

纯粹新手20111202/28/2013 23:02:256300楼

惊心动魄的一晚啊!!!

mnjk52002/28/2013 22:53:296281楼

h89861002/28/2013 22:53:316282楼

辉太狼大人 2013-2-28 16:38:18 发表在 6000楼


 
这位同志面生啊,6000大楼给你抢了 啊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2:54:066283楼

狮行于林 2013-2-28 22:46:47 发表在 6263楼

黄老师两口子的真诚让人感动!谢谢给我们带来的视觉享受!。祝欧亚之旅顺利成行!

 
多谢支持

木鱼棋02/28/2013 22:54:096284楼

artjz 2013-2-28 19:23:06 发表在 6080楼

这个不用接片,因为是全画幅加超广直接后期剪裁一下.大图看比较过瘾.论坛压缩的厉害,看不出效果.
拍这张俯瞰拉萨城,选景费了大功夫,早晨花了200元租了个车,一直跑到拉萨河对面,花了1个小时爬到一个山坡上拍的,累的我直喘.

 

h89861002/28/2013 22:54:406285楼

老西2006 2013-2-28 16:39:27 发表在 6010楼

潜伏的够深啊,算你狠!

 
你连边都抢到

孝龙兴王02/28/2013 22:55:216286楼

有惊 无险过来了!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2:55:426287楼

S一事无成 2013-2-28 22:50:24 发表在 6270楼

太危险了,如此,我要去至少要把孩子撇家里。

 
这也是楼主为何要买“途途”的原因。如果不是两个孩子,楼主在车上可能也不会花那么多钱。

狮行于林02/28/2013 22:56:276288楼

八戒黄 2013-2-28 22:27:30 发表在 6230楼

跟着解放军兄弟走,心里总踏实了吧,他们天天在这里混的,肯定没问题了。想到再过一会就能看到三十里营房温暖的灯光,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钻进舒适的被窝,我甚至哼起了小调。老婆可能太紧张了,高反的症状都没有了,两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前方的路。
没想到高兴得太早了,军车也老是迷路,而且走的路比之前的路更差、更烂,(其实也没路)当时他们歉意地说:“怎么这路和昨天走的时候又不一样了呢?我记得这儿没有路障,可以通行的啊?那条便道也没看到过啊?”虽然没完没了的折返很让人崩溃,但是有军车跟我们一起走,心里像吃了定心丸一样踏实不少。
如果只是折返倒还罢了,这一路上还遭遇了几次让我至今想...

 
惊心动魄的一幕!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8/2013 22:56:316289楼

狮行于林 2013-2-28 22:46:47 发表在 6263楼

黄老师两口子的真诚让人感动!谢谢给我们带来的视觉享受!。祝欧亚之旅顺利成行!

 
二瑶妈是涛哥的妹妹
涛哥的女儿叫毛毛
呵呵 我代理燕归来回答一下

富贵吉祥802/28/2013 22:56:516290楼

 看完在睡觉 等楼主更新

mnjk52002/28/2013 22:57:166291楼

亲哥,睡觉吧,你不困啊。明天再发不行吗

木鱼棋02/28/2013 22:57:176292楼

artjz 2013-2-28 19:55:09 发表在 6100楼

这些图发上来感觉压缩的很厉害,效果很差

 
0直接发到我邮箱好了,不用压

狮行于林02/28/2013 22:57:476293楼

八戒黄 2013-2-28 22:28:32 发表在 6231楼

看看毛毛是如何描述当时的情况的

 

24570277202/28/2013 22:58:396294楼

八戒黄 2013-2-28 22:28:32 发表在 6231楼

看看毛毛是如何描述当时的情况的

 
字不错

心越远路越宽02/28/2013 22:58:426295楼

八戒黄 2013/2/28 22:52:30 发表在 6273楼

最后凌晨4点左右到达三十里营房,550公里左右,走了19个小时。解放军们给我们安顿好住宿,送来了热水、食品,叮嘱我们早点休息。感动流泪!来电短信呼服务上无数个未接来电,马上向远方的家人、朋友报平安。因极度疲劳,四人倒下和衣而睡。 这是第二天在三十里营房拍的照片

三十里营房到了,放心了,好人一生平安!

老西200602/28/2013 22:58:486296楼

木鱼棋 2013-2-28 22:42:01 发表在 6250楼

不行了吧

 
6001楼,比6000楼仅仅晚了1秒!

也可以了!毕竟想热闹的人多了。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2:59:396297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2013-2-28 22:56:31 发表在 6289楼

二瑶妈是涛哥的妹妹
涛哥的女儿叫毛毛
呵呵 我代理燕归来回答一下

 
多谢!

老西200602/28/2013 22:59:516298楼

h898610 2013-2-28 22:54:40 发表在 6285楼

你连边都抢到

 
我的6001啊,也是好楼层!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