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富贵吉祥802/28/2013 22:46:316261楼

拍的太好了

零度冰男02/28/2013 22:46:446262楼

平常客 2013-2-28 22:35:04 发表在 6238楼

撒出人去搜集素材,自己在家写书

 
同意。,不过,心确实跟着在路上。要是知道这番惊险,怕是恨不能跟在路上呢。

狮行于林02/28/2013 22:46:476263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1:36:05 发表在 6167楼

楼主辛苦了!
各位车友辛苦了!
二瑶妈拜见各位兄弟姐妹。
这几天被贴子里的车友们感动得一塌糊涂。楼主最近事情实在太多,白天经常外出,晚上还要辛苦发贴,有点心疼。但车友的热情太让人感动,故本人向楼主申请,从今天开始,在楼主外出时,替楼主值班。成为“一家四口环中国行”贴子的志愿者。望楼主批准为感。

 
黄老师两口子的真诚让人感动!谢谢给我们带来的视觉享受!。祝欧亚之旅顺利成行!

老西200602/28/2013 22:46:566264楼

开着国产车走遍 2013-2-28 22:38:45 发表在 6242楼

弱弱问一句,孩子不上学了?170多天呀?

 
认真从头看起!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22:47:446265楼

我来晚了 

狮行于林02/28/2013 22:47:506266楼

老别克赛欧1 2013-2-28 21:38:16 发表在 6168楼

我唐山的,亲历了大地震,是解放军救的灾,不想说了,敬礼!!!

 
关键时候还是解放军!

h89861002/28/2013 22:48:166267楼

北斗星261 2013-2-28 15:46:55 发表在 5962楼

副班长都走了 那不是要把他们班长 累来趴下 回去了要好好犒劳犒劳他班长

 
抢楼开始啦‘

威士忌R02/28/2013 22:48:356268楼

八戒黄 2013-2-28 22:44:01 发表在 6254楼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2:49:166269楼

开着国产车走遍 2013-2-28 22:38:45 发表在 6242楼

弱弱问一句,孩子不上学了?170多天呀?

 
为了本次旅行,两个孩子都办了休学手续。

S一事无成02/28/2013 22:50:246270楼

太危险了,如此,我要去至少要把孩子撇家里。

 

 

 

沙尘游鱼02/28/2013 22:50:506271楼

麒麟和风2013 2013-2-28 22:31:27 发表在 6233楼

这么恶劣的路况--之前没有做详细的了解吗?
自驾游-最重要的就是安全。
做好准备-是非常有必要的。

 
有一些东西是没办法准备的,比如那边在修路,我们很多人从论坛上看到的路况其实都已经过去很久了,而且那边的路况一天一种状况。除了在新藏线的人也能开个微博介绍一下实时路况,为广大车友强烈呼吁一下!!!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2:51:236272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2013-2-28 22:32:11 发表在 6235楼


涛哥这儿人气太旺
确实需要一位经纪人打理一下

 
感谢支持。祝愿兄弟能早日拥有“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八戒黄02/28/2013 22:52:306273楼

最后凌晨4点左右到达三十里营房,550公里左右,走了19个小时。解放军们给我们安顿好住宿,送来了热水、食品,叮嘱我们早点休息。感动流泪!来电短信呼服务上无数个未接来电,马上向远方的家人、朋友报平安。因极度疲劳,四人倒下和衣而睡。

 

这是第二天在三十里营房拍的照片







黑夜201202/28/2013 22:52:466274楼

紧张,刺激但还是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旅行中一切顺利。不要再遇到危险。

mnjk52002/28/2013 22:52:496275楼

h89861002/28/2013 22:52:556276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8 16:38:16 发表在 5999楼


 
你给抢丢了

零度冰男02/28/2013 22:53:076277楼

行在路上的大侠可能很多

如此用心记录,分享如此美图美文的应为首例

如此用心回复车友也属罕见!!

一起盖楼!!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2:53:116278楼

零度冰男 2013-2-28 22:46:44 发表在 6262楼

同意。,不过,心确实跟着在路上。要是知道这番惊险,怕是恨不能跟在路上呢。

 
是啊,那些天,我的心一直和他们一起在路上。

老财120802/28/2013 22:53:226279楼

  这才是新藏路,只是有些心痛六十几万的车.有图片吗?

平常客02/28/2013 22:53:266280楼

零度冰男 2013-2-28 22:46:44 发表在 6262楼

同意。,不过,心确实跟着在路上。要是知道这番惊险,怕是恨不能跟在路上呢。

 
说的对,她们兄妹,母女是心连心的。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