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刺猬 2015-10-21 19:08:18 发表在 主楼
高速路上明明标着限速65英里,但绝大部分人都嗖嗖地开到75英里以上,似乎是个约定俗成的习惯,你要是不超速都不好意思,开得慢了后车还要嘀嘀你,不管哪条公路好像从来没有见过测速探头一说,只是偶尔看到有警车躲在路边抓超速的。但是在普通公路上基本都老老实实压着限速开,极少看到有超速的情况,跟高速公路的情况恰恰相反,挺有意思的。
diyerxp 2015/10/23 13:58:56 发表在 96楼
黄石里面都有警察抓?我那天天快黑了,限速35的路基本上按照50-60开
Xuezixing 2015/10/23 20:37:33 发表在 102楼
那是你运气好,靠西门附近有巡逻的
z_g_yang 2015/10/22 07:06:30 发表在 48楼
哪個州的交規是這樣的?超1mile就可以抓你,不過看警察心情
部分州很严格
Boston 还可以
城市里有些探头,不多
大部分高速都是freeway 非绝对封闭的区间
波士顿到纽约的 过路费很便宜的, 4个小时 2百多英里, 才不到10美元 绕路能更便宜
howard8010 2015-10-24 14:35:53 发表在 109楼
在乌克兰被流动测速抓到过,拦下来给300就放人了。是当地货币,折合人民币90元,已经是砍价后的价格,估计还能砍
枪打出头鸟_Jami 2015/10/22 19:09:13 发表在 80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