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味刺鼻的蒙丢丢
1 52 发布于 2018-07-10 19:47:2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2018年5月21买的2.0T特别版,一个多月,买的时候异味一点点,还可以接受,前几天连续下雨,昨天天晴了下午洗了个车,刚洗完那异味还没发觉到,只是那洗车的地方太差劲,很多地方没洗干净,然而等我跟朋友玩了几小时之后,上车时感觉异味比以前严重了些,我刚开始一直以为是洗车那的问题,然而今天我又开车去洗了次车,一直跟洗车老板抱怨另一个洗车的地方洗车不行,不负责,关键洗车真没洗干净。。。等洗完车,还是有异味,早上还不是特别严重,今天开了两百公里左右去做保养,到4儿子店后,我都没往车本身有异味那上面想,一直以为是那洗车那的问题,然而开回家路上那气味越来越严重,今天气温高,暴晒!我开一会窗然而再关起来还好点,我一开天窗,那酸爽,就像死了几天的老鼠发出来的气味,我回到家把全车座椅都闻了一边,连脚垫我都闻了,就是一点点橡胶味,我把天窗打开站座椅上一闻,无法形容那种气味,现在车窗开了几公分停那,不开门就闻那窗户那,异味刺鼻。。。我觉得那异味就是车顶跟车车顶里面那装饰板中间发出来的。本来车的其它问题我不介意,自己喜欢就行,就这异味我真接受不了,我怕有啥对身体不好的东西,我车买了一个多月了,车有刺鼻的异味,这个怎么办?本人学历不高,文字有表达不明白的地方别见笑。。。。求指点


洗了两次的车。。。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