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虚度 2018/04/10 12:24:30 发表在 沙发
我得一年多了还制冷,身边几个车友也是说漏氟,我的不知道去4s给换不
我这边好几个车友都出现这个问题 就是胶圈老化而已 要前杠全拆很麻烦!
耗资 2018/04/10 22:56:14 发表在 地板
我感觉十代思域制冷一点都不好,估计就是漏了
hc022974 2018/04/11 00:08:49 发表在 4楼
我的也刚换好,这个是通病
shayi11 2018/04/11 00:12:36 发表在 5楼
晓L卡拉季奇 2018/04/15 20:53:23 发表在 9楼
最近也不制冷了,17年2月的车,今天家里人给看也是漏光了,空了还要去4s店,又得折腾,去年夏天还好,这就1年多点,以后每年来一次有的受了。
你还换了机油?为什么就给我们换了个干燥瓶,加了2瓶氟利昂
梦M飞扬 2018/04/11 07:34:05 发表在 8楼
一个多小时就完事
kimi_zhu 2018/05/02 14:31:43 发表在 12楼
AlexPXZ 2018/05/02 15:26:43 发表在 13楼
前提是在周六日除外的时间去
废人ZN 2018/05/03 16:00:14 发表在 17楼
那空调制冷但是不太凉是不是也漏了。
梦M飞扬 2018/05/05 09:03:45 发表在 18楼
应该不是,这车空调效果就是不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