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尊享矿石白摩卡内,终于提车啦!!!
1 377 发布于 2014-07-20 01:49:1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经过4个月的纠结,20天的等待,终于给这个大家伙弄到家啦!!!

 

自打X5今年2月份上市以后就开始关注,同时也在看的有揽胜运动、卡宴、ML400。说一下自己对这几个车的感受吧

 

揽胜运动:1、价格不给力。从1月份到6月底依然是加价,加价。。。。2、外观牛逼。虽然尺寸比X5略短一点,但是视觉效果反而觉得更大。外观霸气!!!土豪之车。。。3、内饰精致。唯一缺憾109.8款不带座椅通风。。。而113.8带座椅通风,不带液晶仪表盘。。。4、售前和售后都很一般。。。不多做评论。。5、操控还算可以,发动机低扭声音还是有点大的,算是扰民吧。。。座椅高度很好,视野不错。。。

 

卡宴:豪车中的好车,但是个人认为3.0T的卡宴不能算是真正的卡宴,发动机来自于大众那个老的机械增压,但是受限于资金预算,只能考虑3.0T。外观、内饰都不错,而且铂金版的配置再选配,价格也不错,重点是即将换代,可能换代之后会有不错的升级?期待一下吧,嘎嘎嘎。。

 

ML400:奔驰的车没话说,动力、操控都还不错。外观依然沉稳而霸气,内饰略显老气吧(可能我还小,哈哈哈),我不太能接受就是奔驰的怀挡,太别扭啦,我是怎么都用不习惯。

 

最后再说X5吧,2013年底就开始等着它上市,一直没看到现车很是捉急啊。终于2月底试驾车到店,就第一时间跑去看。外观怎么说呢,确实不够霸气,主要是车头有点低了,蹲着看前脸感觉不到是越野车(当然你要看底盘高度还是比普通轿车高很多),后屁股也是有点圆润啦。。。而且那台领先版的内饰略显粗糙,心里很不爽啊。。。再一问价格,加价5万,,虽然那时揽胜运动加价15万,但是,但是,宝马不是都打折吗???哈哈。。。然后对X5的感觉大大折扣,感觉不会再爱啦。。哈哈哈哈 。。。。

 

一切都在新X5试驾车参观过后趋于平淡,感觉要买揽胜运动了,心想着回家等着揽胜运动定制吧。。。可是,可是结果往往出乎意料,路虎的销售我要喷你们啦(这里特指我们这边两家4S的个别人员,当然这个“个别人员”数量还真不少),某家4S店一个女的销售经理态度极其差劲,问定制方面的事情全部不知道,还对我说“你定制的这都是什么东西,我没听说过。”二代地形不是你们路虎的还是涉水感应不是啊。。。妈的真的要骂街啊 ,气死人,,难道你们就知道跟客户说,目前加价15万准现车????还是就知道电踏5万必须买????没办法只好换了一家店看看,结果被告知,定制也需要加价6万,等6个月,但是109.8那款不让定制黄褐色内饰啦。。晕死啊。。。我的理想目标是黑外黄褐内啊 啊 啊 啊啊。。。。心死!!!!!

 

在这里感谢汽车之家论坛,因为正当我为买什么车烦恼时,X5论坛里出现了一个提车作业,我操。。。。X5不错哦,原来X5还可以这样,瞬间激发我的肾上腺素,领先、豪华、和尊享内饰各有不同,尊享是全部NAPPA真皮内饰,而且木质条纹很有质感,明显感觉洋气许多,摆脱了豪华桑塔纳内饰的赶脚,之前看的那个领先差点误导我,还以为这一代X5内饰依旧不好呢,个人感觉尊享的摩卡NAPPA内饰不输卡宴和揽运。。。。尊享的标准配置足够用了,竟然会没有舒适进入不知道宝马怎么想的。。。

 

又是汽车之家,哈哈,为什么呢,因为又是通过汽车之家这个平台,我认识了一个宝马的销售夏总(可以这样称呼吧,哈哈!!不让你曝光啦!!),通过他帮我订了这么一辆中意的宝马X5,矿石白摩卡内的尊享X5,车真的不好找啊。。。中间还发生一件小插曲,我们这边有几个人组织团购X5,就加了他们的微信群,在他们的一次砍价行动后,我被认为是4S店的销售卧底,惨被组织者踢出了该群。。。。。。。难道穿西装有错吗,穿西装照相有错吗???哈哈哈,终于我发现不要把穿西装的照片当头像就好。。。。。。必须澄清啊。。。。。

 

 

故事讲完啦,上图。。。。。。手机拍照,勿喷。。。。


 

接到通知,车来啦。。。。买票。。走你。。。


就是这个飞机,竟然起飞了两次。。。。吓死我啦。。。。。头一回。。。


睡了一觉醒来竟然看到这个。。。

 

 

 

 


快马加鞭赶到4S店。。。。觉得眼熟吗?????哈哈 。。这个楼也是人家宝马销售公司的。。



我的车呢????。。。。。嘿嘿嘿嘿。。。。膜还在。。。



 

膜快没啦。。。。。




膜不在啦。。。。






 

新车10公里,还不错啊。。







传说中的NAPPA摩卡座椅,外观美丽,功能强大。。



宝马的做工依旧一般,这种缝隙,国产车,你怎么看。。。。


请无视那个腿。。。。



轮胎太不给力啊,内饰都升级啦,还差4个轮子吗????255/50 R19,尼玛,也太那啥了吧。。。。



车管所走起,他们这边4S店里出省临牌要到车管所打印,自己去还办不成,找了个据说很牛逼的黄牛(黄牛中的黄牛,尼玛不还是黄牛吗),500大洋啊 。。。。



车管所偶遇玫瑰X5,不好意思啦,偷拍你啦。。。。





轮子品牌不一样。。。

拿到临牌啦。。。

自驾游回家啦。。。。

离开扬州刚上高速的里程数

晚上到达安徽境内,安徽高速的虫子不是一般多,而且个头还大。双肾里面的网都给撞歪了好几片。。。。心疼啊 


蓝天白云啊 ,这样的天,一年能有几回???!!!


 

 

高速油耗还不错啊 ,,,快到家啦。。。。


红地毯迎接。。。哈哈 。。。。我回来啦。。。。




到晚上六点多去加油,加满一整箱,总共话费610元,耗油74.21升,一共跑了778公里。X5油耗还能接受吗???


 

趁着天气好,又转了一会,**。。。这油耗。。。。




 

凌晨啦。。。终于写完了。。。这几天先把牌子上了,再去贴贴膜啊什么的。。。。一切都弄妥当,会再次上传更多细节图片和新车体会。。。。

 

对啦。。。要来一个这个


申请的话,能验证吗???

最后编辑于2014-07-23 11:18:5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9页
1 23456 ... 1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