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多时的车终于到了,苦等!只能用可等二字形容!!天天都到论坛报道,长期潜水,一直看着各位苦等,今终于感受到那滋味了...不过也非常感谢宁大销售,在车到的第一时间打电话让我去办手续,才得以今天顺利提车!
购车:看了很久很久,选了很多车,上到...太纠结了,不知道到底要买什么车才好,走出中达展厅后看见旁边的mini 出了新款,而且试驾车刚刚到看可是还没上牌不能试驾,看看觉得不错,没在意太多就走了,回家路上竟然一直想着新款的迷你,一直想一直想,最后决定第二天去试试!第二天早上直接开车到4儿子,办完手续,开试,其实销售在讲解并试车的时候我就决定这车我一定要买了,里面的东西样样都是我想要的!!!试驾结束马上交钱订车,雷霆灰!!!等车...等车...等车...!
今天开了70几公里,真觉得这车挺棒的!!!已经满足我的各项要求了!!
不多说了,直接上图!!因为今天提车比较急就用手机拍了,趁现在巴西和克罗地亚还没开球,先写个作业!!

新款S和旧款S,新款看起来比较高,旧款的看起来跑车味更重!
在等大销售办手续

第一眼看到我的爱车...快开去洗干净!!!!!!!!

远处正在倒、出洗车库的S...
交接手续很快就办完了,不能不说,MINI的办事效率真是高,而且态度绝对好!相比与某星,哎...对某星完全失望了!
是不是很帅气!!!!!!
大销售在认真的教各项功能!待我要开走时还不忘再三交代注意安全,平安用车!!
这是开出4二字时拍的里程表,提车时是17,找不到图了!
去上牌咯!
大嘴打开!
还是挺霸气的!如果是熏黑大灯就更好了!
这里说明下,多媒体接口的位置我个人觉得实在不好!!!
手套箱,放驾照驾驶证还可以!
下面稍大一点的储物箱,也只能放些小东西!



灯光真心亮啊!!!


吐槽几句...一部30+万的车,竟然没有自动空调,哎!这就算了,没有放炫镜...哎,也算了,没有碟机...能怎么办?算咯!这车还有几点不好,2挡降1挡有稍微顿戳,还有就是这个多媒体屏似乎没有什么太大作用!!!
其它的都很好了!!
接下来就要开始改了,因为是新款,似乎很多配件的位置都不同了,所以配件都不能订,当然进排气一定要的了,还有泄压阀,那声音!我喜欢!!!
等开始改了再上改的作业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