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买的?脚垫、坐垫绝对不值得,首先脚垫不是全包围的,看起来只是质量一般的硬梆梆的货,坐垫我就不懂了,怎么又搞个仿皮的,原车的仿皮质量非常好,你再包个上去不是多此一举吗,还不如搞个其他材料的,差的仿皮透气很糟糕的,不舒服。膜不好评论,要从两个方面看,一是透光性,就是从车内看外边是不是非常清楚,特别是前挡,好的膜和没贴一样,再看隔热性,就是阳光下,透过膜后是不是没那么热。全车膜1200,看脚垫的利润,估计膜也不是好到哪去,建议换好店前挡,在淘宝上买个正品膜,再话店手工费安装,划算多了。推荐量子膜,水晶75,透光了是目前所有膜最高的75%,隔热率也不差,达到40%,价格也还可以,700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