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ghuapu 2014-11-18 07:32:00 发表在 20楼
哥们你扬中4S买的吗?我也感到3M膜有假,前面有水波汶。
氹积岑 2014-11-18 01:17:39 发表在 19楼
哎哟,挑3嘛,最近我们车友会再筹备自行车车尾架,看在我们俩辆车都相同的份上,悄悄告诉你另外,大灯得改,年审那是后面的事,存在即是合理
氹积岑 2014-11-18 08:41:37 发表在 26楼
好吧,我看走眼了,老款不熟悉,车顶会超高,不方便,你搜“艾伦 备胎” ,就参照那个样式做
Love2005 2014-11-17 20:19:39 发表在 15楼
写认证贴很费神的,帮顶!楼主买的座椅看着很服帖,是布的全包?
日照斌哥 2014-11-17 17:29:48 发表在 13楼
此主帖已经被日照斌哥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认证作业】自尊小白5个月行车汇报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尘世0美 2014/11/18 08:34:27 发表在 22楼
不是挑3,是公6。车尾架装的上去?备胎不会挡住?我考虑过装车顶。
随风123451 2014-11-17 16:14:39 发表在 11楼
坐垫多少米?从哪儿够得?
尘世0美 2014/11/18 08:35:15 发表在 23楼
好眼力,我扬中人。。。你是从哪儿看出来的。。。
尘世0美 2014/11/18 08:52:52 发表在 27楼
2013款公6,铝合金车架,太重,一般我都快拆前后轮塞后备箱。我去看看艾伦
尘世0美 2014/11/18 08:35:55 发表在 24楼
谢谢斌哥
氹积岑 2014-11-18 10:22:16 发表在 29楼
盔什么牌子的,什么型号
beijighuapu 2014-11-18 11:09:18 发表在 30楼
是房子暴露了,
尘世0美 2014/11/18 12:09:13 发表在 35楼
GUB的盔,18周年纪念版。
氹积岑 2014-11-18 13:23:39 发表在 37楼
我也想买那个,可是均码,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戴
尘世0美 2014/11/18 14:55:42 发表在 38楼
可以调节的。你淘宝看看,上面有头围尺寸参照表。盔要好点的,我朋友在马来西亚参加业余比赛,试骑的时候摔惨了,闪电的头盔保了一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