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宝狗 于 2011-09-03 22:04 发表在 70 楼
引用:原帖由 911sanp 于 2011-09-03 00:53 发表在 68 楼 以前是brembo,已经流用给自己的现代了,铃也在现代上。倒是剩了一些轮胎,比如跑了500公里左右的245 pzero,跑了2000多公里的ad08 245-275这类的,倒是也不错浪费。等全部改完,估计会多出不少东西来,比如现在的前铃rays ce28,245的re11胎,这些都没有了。计划是是要换前后ce28+275的re050或者re11的。… 坦率的說,這些胎不應該扔那裡發霉,可以處理給需要的車友啊,九哥。…
这样的帖子,收藏之余当然别忘了顶一顶~ 同学辛苦了! 好东西就先收下了。
强力好帖啊,学习了不少
强!实在强!狗哥我对你的钦敬有如滔滔江水都连绵不绝!
原帖由 宝狗 于 2011-09-06 09:53 发表在 81 楼
我不在淘宝上买机油,还要花时间去鉴别,得不偿失。我和motul中国的山东区代理比较熟悉,几个朋友都是直接从他那里拿油品,价格自然要便宜一些,坏处就是一拿就是一箱,呵呵。
原来如此,一时找不到MOTUL在宁波地区的代理商,看来只能试试易迅的338高价了,至少比淘宝卖家靠谱些
看过狗哥的很多帖子,知道您之前用的是5W40, 不知5W30的黏度是否能撑到5000公里?
我想尝试300V的原因其实很幼稚,与加速体验无关,本人在慈溪,当地没有鹰飞的4S店,有朋友认识二级经销商的老板,当天一个电话便宜了3万,就直接提车了,37买回来近5个月,目前开了12000公里,唯一的不满就是加速噪音大,且声浪听起来很杂,也因为这原因,期间经过三次保养,自带的机油,用的妹夫一号5W-30,感觉还没有新车的原厂半合成安静,
前些天特地跑去宁波旅行者4S开了试驾车,发现居然比我安静很多,安静得不是一点点,尤其是刚起步时的低档2千转以下,技师认为是节气门脏了,建议我下次保养时清洗下,还建议我用汽油添加剂,但我总认为不是这原因,因为怠速时并不吵,也无抖动,而且本人平时驾驶风格偏向高转
目前我想尝试下300V,看看能否让小G安静起来,或者换KN风格,天晓得会不会就是风格的缘故
每次开完小G,就是被那提速的噪音弄得心烦
原帖由 szq558 于 2011-09-10 00:45 发表在 94 楼
原来如此,一时找不到MOTUL在宁波地区的代理商,看来只能试试易迅的338高价了,至少比淘宝卖家靠谱些看过狗哥的很多帖子,知道您之前用的是5W40, 不知5W30的黏度是否能撑到5000公里?我想尝试300V的原因其实很幼稚,与加速体验无关,本人在慈溪,当地没有鹰飞的4S店,有朋友认识二级经销商的老板,当天一个电话便宜了3万,就直接提车了,37买回来近5个月,目前开了12000公里,唯一的不满就是加速噪音大,且声浪听起来很杂,也因为这原因,期间经过三次保养,自带的机油,用的妹夫一号5W-30,感觉还没有新车的原厂半合成安静,前些天特地跑去宁波旅行者…
以前德系车开习惯了,喜欢用40的油,用了一段时间发现不是很适合这款机头,正赶上power racing 5w30有货了,就一直用到现在。300v用5000公里确实比较吃力,却和黏度没有联系,30如是,40如是,不过也还没到完全不行的程度,起码酯类产品的基础油本身就有润滑作用。
如果你追求安静,300v绝对不能,这是一款静音效果特别差的油,唯一的特点就是转速反应快。个人认为美孚1号就非常好,至于噪音,相信也不是节气门的问题这种事情要综合考虑。
上海除了4s,还有哪里可以保养?
过来帮我做保养吧
就这么定了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