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e1988 2014/10/20 01:38:40 发表在 304楼
流程挺复杂,我这周上牌
锁骨的刺青 2014/10/20 08:42:08 发表在 309楼
恭喜恭喜,楼主后面那个是晨光国际?
0808249 2014/10/20 09:09:50 发表在 312楼
杭州也需要摇号买车吗,求解!!!
mad_yao 2014/10/20 09:11:05 发表在 313楼
恭喜!有眼光,看中菲亚特的人都是性情中人!
莫事耍耍 2014/10/20 09:16:52 发表在 314楼
恭喜啊,首页了
johnrambo820922 2014/10/20 10:29:21 发表在 316楼
其实楼主应该选择秋高气爽晴天时拍摄,效果会好很多,加上媳妇儿,那就更好了
1去旅行1 2014/10/20 10:30:59 发表在 317楼
超详细的提车作业。。
zzrzzrgg 2014/10/20 16:45:41 发表在 340楼
恭喜啊 小弟还没摇到牌照
番茄牛肉 2014/10/20 16:22:01 发表在 338楼
上牌好详细啊,当年我去上牌,车管所转了一个小时无从下手(人太多,无人搭理),还是找的黄牛。。。。
董一撞开宝来 2014/10/20 16:41:56 发表在 339楼
红色漂亮啊
独轮无敌 2014/10/20 15:51:23 发表在 336楼
恭喜!想看价格,都是马赛克
koniouse 2014/10/20 15:26:32 发表在 334楼
普瑞维亚3 2014/10/20 15:12:31 发表在 333楼
这地点是在下沙那边?
微笑_229 2014/10/20 12:00:58 发表在 326楼
帅,我想换这个红色的了。
民兵高小健 2014/10/20 11:46:17 发表在 324楼
恭喜恭喜啊~~我也喜欢小众的车,有个性~~ 话说价钱差不多为什么不选三厢的呢~随口问问哈,因为俺也打算买呢~~
lspbsj 2014/10/20 11:43:02 发表在 323楼
应该买运动版吧 不知道楼主这个是不是150马力哪个版本
承諾痞子 2014/10/21 00:35:43 发表在 360楼
恭喜恭喜。樱桃红好看的不啦?我家里人老不同意这个颜色啊,说,要么黑色要么白色……
情到浓时 2014/10/20 22:27:58 发表在 357楼
PMy一下价格。
恣意的笑容 2014/10/20 22:06:21 发表在 356楼
菲翔车主发来贺电,樱桃红大爱啊,我还是喜欢两厢大过三厢,而且两厢后排头部空间的确比菲翔好,可惜没米,菲翔九折送一堆,致悦,一分没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