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落日孤烟直 2016/07/01 17:09:54 发表在 主楼
车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我上班、吃、住都在公司,节假日可能会比平常更忙,根本用不上车,纯属摆设、消费品。孩子尚在读书,生活基本上没什么压力,逢年过节回家没车也不是很方便,面子上也多少有点挂不住(别人背地里也许会说:在深圳混了这么多年连个车都没有
)。再仔细一想:车是早晚都要买的,今年不买,明年买,明年不买后年买,如其是这样倒不如早买早享受。于是买车提上日程。 选车标准 一、国产车 首先表示我爱国
,再说中日关系日趋紧张,万一哪天被一群所谓的“爱国”贲青给砸了,岂不白砸了
(之前不是没有发生过),万一中日开战,去哪里找配件呢?也不可能把钱送给美...




大漠落日孤烟直 2016/07/01 17:09:54 发表在 主楼
车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我上班、吃、住都在公司,节假日可能会比平常更忙,根本用不上车,纯属摆设、消费品。孩子尚在读书,生活基本上没什么压力,逢年过节回家没车也不是很方便,面子上也多少有点挂不住(别人背地里也许会说:在深圳混了这么多年连个车都没有
)。再仔细一想:车是早晚都要买的,今年不买,明年买,明年不买后年买,如其是这样倒不如早买早享受。于是买车提上日程。 选车标准 一、国产车 首先表示我爱国
,再说中日关系日趋紧张,万一哪天被一群所谓的“爱国”贲青给砸了,岂不白砸了
(之前不是没有发生过),万一中日开战,去哪里找配件呢?也不可能把钱送给美...




Apache2016 2016/07/01 20:22:03 发表在 11楼
楼主写得很用心 不过你应该不是汽车方向的专业 明显有些观点有待商榷 最后我也觉得东风的psa2.3+crv底盘+6at算是黄金搭档了 只是这么大的企业 技术上连奇瑞吉利都不如,真是可惜啊!
提速怎么样,超车的感觉怎么样?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