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良禽择木而栖,良人择驹而驭-----“大爱小福”之购车管家助力
1 305 发布于 2016-04-11 14:13:3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浅谈“90后”福睿斯-2015款-自动时尚型-“购车管家”购车历程


一、缘起
  本人刚刚搭上90后的边缘车,自大学毕业以来,一直以积累工作经验为目标,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每天骑着我的小敞篷电瓶车奔波在上下班的路上,哪怕是狂风暴雨,也曾是无惧无畏。随着工作几年了,现如今也结婚修成正果了,眼下也准备要孩子了,刚好去年也拿到了驾照。当然,由于工作的原因,孩子以后多半是在老家麻烦妈妈照看着,没办法,要养家糊口嘛。所以呢,基于以后回家看老人看孩子方便,毅然决然要换个四轮座驾,当然-----肯定最终还是要征得老婆大人同意的,于是便开始了我的选车历程.......


二、邂逅
  没成想买车之前,我对汽车就是个“丈二的和尚”,完全摸不着头脑,就认识寥寥无几的几款车型,更别说相关的专业一点的配置、系统什么的了。于是乎,我便从零开始了解学习汽车相关的知识,那几个月里,上论坛是必须的工作,然后网上查询相关的代名词,然后向身边的同事了解有关于“四轮车”的相关操作及信息,随时关注汽车之家里面的各种车型的降价动态。随着几个月的摸爬滚打,慢慢开始对汽车有了了解,在街上老远就能认出好多好多车的车型及相关价格。但本人是工薪一族,加之上班也不超过五年,那么最初的定位也就只敢在10W以内下手。起初,在网上筛选车型,初步筛选了标致301、长安逸动、帝豪和荣威350,定位了这几款车后,便开始长期关注相关论坛,征集大家的意见,逸动论坛反映后续问题不少,帝豪和荣威由于外形被我老婆给PASS了,问她为什么,她也只说“我也不懂车,个人感觉不喜欢”。好吧,奴家就从了你吧。最后只剩标致301了,外形老婆也很喜欢,加之公司同事也买的标致301,于是乎我变开始关注他的爱车。本来打算敲定301了,时至某一天,突然看到了福睿斯,我立刻被它动感的外观,犀利的眼神给深深吸引,牢牢拽住了,完全不能自拔。下班回家给老婆看了照片,她也被其吸引了,好吧,不言而喻,这下终于达成最终的共识了,虽然稍微超出预算,但也还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于是乎,开始转战福睿斯论坛,广阅各大“大神们”的帖子。对我自己而言,我是无所谓的,本来打算买手动的,但考虑到老婆紧接着就会考驾照,方便她偶尔的占有欲,还是决定了买自动挡高配的,毕竟这款车自动高配相对比较保值一些吧,并且安全性能也更上一个台阶,个人觉得家用车,安全性还是最主要的。


三、汽车之家车商城的帮助及试驾
  确定了车型后就进入了询价比价环节,先是通过汽车之家询问成都地区的价格。汽车之家的询价功能就是方便,足不出户,尽知市场行情,嘻嘻,可能是我的询价过于频繁,引起了购车顾问的关注,竟然主动打电话过来说帮我联系4S店销售经理商谈最低价,张硕GG询问了我的购车需求,想要的颜色、是否全款或分期、心理预期价格等等信息,很快帮我联系了三家优惠幅度比较大的4S店,地理位置说的也很清楚,虽然她在首都,对我们当地的经销商情况还是很了解的,汽车之家这服务太到位了,必须给个赞!接下来进行实际勘察及试驾,(期间,我还得感谢我的姐夫,他带着我奔走于各大4S店,一路出谋划策,砍夺杀价,并且详细地给我介绍看车、提车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有了他的帮忙,这一路才这么顺利,对了,全车贴膜也是到他朋友那里贴的,个人感觉相当厚道,性价比高。至此呢,也由衷的对我的姐夫表示感谢,祝你越来越帅、越来越有魅力,越来越多挣钱,和姐姐越来越恩爱。。。。。)接待我的都是张硕GG联系的销售经理,同样的价格比赠品,同样的赠品比服务(个人觉得售后还是非常关键滴)。最终完美达成协议,2015款-自动时尚,裸车9.78,贷款无利息,抽奖优惠等。在与销售帅哥美女大战三百回合后,(过程比较血腥,此处省略一万字,哈哈…)不过送的东西我都没要,俺全都折现了,交钱订车已经是下午六点了,不过争取来这些折现挺高兴的,也没少麻烦张硕GG,每到一家店都安排的妥妥的。再次感谢汽车之家购车顾问张硕的热心帮助,你们的耐心和热情感动了我,我也将继续从一而终的关注汽车之家,努力为你们做宣传,同时希望汽车之家越办越好,大爱你们!


四、久盼终得美人归
  经过十几天漫长的等待后,终于迎来了提车的大喜日子,不废话了,直接上图
 (提车当天还是相当顺利的,小半天就全部搞定了,本来准备找朋友帮忙开回来的,碰巧当天大家都在上班,莫    法,只得自己代劳了,哈哈,顺利到家,感觉爽呆了)!
 
 
  哈哈,先来几张正面照养养眼!!!

汽车之家-购车管家,值得信赖!

汽车之家-购车管家助力,让我选车方便、快捷、省钱、省心!

大爱正面照,够犀利

大爱正面照,够犀利

大爱正面照,够犀利

大爱正面照,够犀利

大大的眼镜-炯炯有神,有木有有木有,多像一只金鱼!

圆润的屁屁,不单调也不花哨!

左后侧

右前侧45°

左前侧45°

人是好朋友,“你俩”也是好盆友。安静的“小王子”

哎呀---我的小心脏呀!!以后全靠你了。。。。

前排座椅---看着高端,坐着舒服。

变速器操控很好,我这个新手操控起来也得心应手。

老婆淘的、、、挂起来还是挺漂亮的,听说可以保平安哦。。。师傅们都要平安驾车,安全出行,快乐到家喔!

自带的手机支架,用过了,还可以。

灯光控制按钮

老婆老早就淘回来的炭包----相当可爱吧!

中控不错,黑色显档次,我喜欢!

车窗及后视镜控制

多媒体控制,目前使用较少,新手先熟悉熟悉。。。见笑了!

后排座椅----朋友们坐过后都反映乘坐舒服,空间大,毫无压迫感

新车跑了232公里,没跑过高速,目前油耗降到了8.3(个人感觉油耗还可以,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

嘿嘿,公司的停车位-----宝贝正在那安静地等待它的主人下班,一起回家呢!

电动后车门,相当巴适,按一按(寓意连续按两次),轻松又方便!

后备箱够大吧,居家旅行,完全够用。

姐夫朋友的店里贴的膜(4S店送的膜折现了),个人觉得视觉效果不错,隔热防紫外线效果好,性价比也高,这下不怕太阳晒,再也不怕下雨啦!不过就是有点小贵有点小心痛!

大灯晚上试了下,亮度还行,完全够用!

相比老款的天线,已经不错了,已经改到后面了。不过本人还是觉得鲨鱼鳍好看些,空了在网上淘一个自己装上,那就完美融合了!

第一天开它上班,浑身上下都是崭新锃亮的,就在我的办公位下面!哎呀。。。闪到眼睛了!

附上终极认证神器----穿上了皮套子,那么合身也就懒得摘了。    望各位大神们见谅!

提车当天到家时拍的油耗。。。

最后编辑于2016-04-27 12:23:0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6页
1 23456 ... 1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