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进口美国原装SunTek顶级Carbon XP(CXP)太阳膜,开贴!!
1 21 发布于 2013-09-24 21:04:0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平时很少发帖,所以发帖就要发点有质量的。我其它的帖子请到我头像下面帖子里面看。 


    我不是商家,所以不要在回帖里问我在哪买。过几天我贴好了,再来说一下效果,若哪里有测试的仪器,顺便测试一下也行。    


    这个乞丐版开了快一年了,一直没有贴膜,夏天出去的时候觉得左手臂晒得有点疼,家里人很少坐,所以这个夏天就这样过了。其实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玻璃透明,锁车后老觉得窗户玻璃没关,要回头检查下。上个月决定还是贴膜吧。


    鉴于国内贴膜的混乱程度,还是觉得用进口美国膜比较稳当,在我们当地问了下量子膜,前挡(水晶75)+侧窗和后档(量子37等),约要3300元,若全是顶级水晶系列,估计要4800以上。没问钻石系列,因为金属膜对导航有影响,而且很难贴。


    所以就在网上寻找,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老美CA州的批发商,就买了,然后找人帮我邮寄回来,从9月2日付款到国内收货花了大约20天左右。


    这家是卖大卷的,适合批发商啊,而且只有三个牌子在售, ASW,SolarGard,SunTek,宽度有20,40,60英寸(SolarGard还有48英寸的),长度至少10英尺起,于是我就比较了一下,根据锐志车窗的大小,选了Carbon XP(CXP)80和Carbon XP(CXP)45两种,规格都选的40英寸宽,10英尺长。80的可以贴两个前挡(剩下来的到时看分给谁),45的可以贴侧窗、后窗应该还有剩余。我可能要根据45的透光情况,看看后窗是否也贴80。 

   

      原本想侧窗用中档的,后来一想,这CXP也贵不了多少啊,就都用 CXP了,档次和龙膜 Air80一样的。另外两个牌子要么前挡透光度没有80的,要么就是最低起售长度20英尺,总之不合适,想了一下顶级膜参数都差不多,就选SunTek算了,本来想选龙膜的,可惜这个网站没有。


    下图是SunTek官网提供的美国市场上主要品牌膜的旗舰产品参数对比。不知道这个数据是否真实,兄弟们觉得有问题可以去查询一下。

Carbon XP(CXP)旗舰系列膜的参数,我选的80和45。



…………………………………………………………………… ………………………………………………………………

                                                                  重 要 时 刻 来 了

…………………………………………………………………… ………………………………………………………………

1、拿回来就这样,老美包装果真简陋,纸筒两头都压凹了一点,可能是看在印有DO NOT BEND的份上,否者直接给我对折一下就拿回了。



2、邮寄回来了



3、旋开盖子,草,就这鸟样啊,破塑料布一套就来了,真简陋啊,一点都不高端大气上档次嘛。比起我昨天的月饼盒子,那是差得太远了,为老美的智商捉鸡啊。







4、为了防止压扁,里面塞了很多塑料粒,倒出来一堆。

5、小伙伴们来了,先看CXP80的样子,就手写一个不干胶贴上就来了啊,简直是屌丝的水平啊,太气愤了,丢脸。



靠在窗户上看看,相当于在车内看,兄弟们看看美国屌丝的屌样。







6、看看CXP45的屌样。








明天找人贴膜,花三百找个高手贴。


你想知道的,最关键的东东来了



以下内容跟帖回复才能看到

==============================================================================

==============================================================================








最后编辑于2013-09-24 21:22:4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