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hanyi777 2018/02/23 13:26:05 发表在 192楼
对,这就是我选择雷车的主要原因
lishanyi777 2018/01/03 09:54:10 发表在 14楼
怕喷我就不写作业了,说RX是换壳汉兰达的人不可能是RX车主,也正因为他们不是车主,所以对RX没有一个客观的了解和认识,我算是汉兰达资深车主了吧,我觉得多花这二十万换RX,一个字,值!计划这车陪我十年,之后换电动车,期间不打算换车了。
lishanyi777 2018/01/03 09:54:10 发表在 14楼
怕喷我就不写作业了,说RX是换壳汉兰达的人不可能是RX车主,也正因为他们不是车主,所以对RX没有一个客观的了解和认识,我算是汉兰达资深车主了吧,我觉得多花这二十万换RX,一个字,值!计划这车陪我十年,之后换电动车,期间不打算换车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