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豪满月,使用感受。
1 15 发布于 2019-12-16 23:29:4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前几天拍的综合10.4说得过去


最省的是国道时速80左右。


这是国道。
现在提车一个月了,市内上班14公里能走四十多分钟,平均油耗13个多,高速国道省油。高速定速125,平均9个出头,降到115定速平均8.5出头,降到100以里8.0左右。

所以这车在60到100时速最省油。
高速习惯定速125可以接受了。

360还是很好用的,车库东西多,有360空间好掌握。时速20以下转弯显示,超过20关闭。这车车头太大,有它图个安心。

360



流媒体,车库拍的,路上其实很清晰。有前行车记录。后录没有。

流媒体的导航比原车的好用。能手机推送位置就好了。车上三个导航,原车,安吉星语音导航都不算好用。

淘的抬头显示,自己十分钟安装的,就只选了一个车速功能的,白天只要不是对着太阳跑基本很清楚,晚上是太清楚。轻微重影,估计贴膜能好点,不过跟个膏药似的影响美观就没贴。限速太多了看着方便

随便开张外观,牌照随手拍的,老号码变更太费劲,车管所说一年以后同名下的车牌可以互换,到时候换下,一个8一个9,省的以后限单双号。

淘的钥匙镇楼。我蓝,媳妇红色。

综合来讲各方面还满意。
    提速没问题,顿挫在于自己对油门的掌控。提车几天升级了一次程序,感觉反而油门灵敏度不如以前,感觉把舒适模式油门灵敏又调低了,运动模式没感觉出有啥区别来。
     刹车确实硬,安逸开车没问题,急加速急刹车有刹不住的恐惧
出现一次自动刹车,吓死个人,直接把灵敏度调成最低。
    静音效果很不错。
    电子档把子确实舒服,停车熄火走人。别跟我说停车流程,我就不挂P,,这年头拖拉机开十年都没问题更别说成熟度更高的汽车了。上车挂挡加油门走人,我就不摘P.
     自启停配合autohold也是蛮好用的。不过倒车入库时最好关了。
     我还是认为性价比比较高,虽然落地价不算最低的,各种功能确实比较实用。
    一个月近两千公里。加了四箱油,。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