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完整的 F20 传统系统故障解决之路
1 16 发布于 2019-12-25 16:35:4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之前没发过贴,算了一次比较完整的维修经历吧,说不定能给到需要的车友一点参考

流水账开始:
车子 13 款,开了 6 年,之前除了从第 4年开始每年自备机油1 升外基本没什么大问题,本次经历也算是印证了宝马的车,管你进口还是华晨,满了 5 年肯定小病不止
11 月开始陆续发生传动系统故障,就跟论坛里好多人碰到的一样,我每次总是早上开车出去 15 秒左右开始跳码,紧接着车子失速并伴随剧烈抖动,开始几次都是可以重新启动后继续正常行驶,想着能拖就拖吧,结果直到后期终于彻底趴窝无法启动。。。。



5-6 年的出保车,没敢往 4S 送,就近汽修店直接开工,一路常规操作,问题码 11A002 的解决方案里面写着更换高压油泵,当时一急没多想,只想快点修完别耽误用车,2200 的高压油泵再加 800 的人工,被一下搞掉 3000,真是不便宜,搞不好一点都不输给 4S 了。

就是这货,高压油泵,还说是改良版本

车子修完好几天好像是没什么问题了,结果一周不到问题再度爆发,感觉心情落到谷底了。
冷静下来,想着还是应该上来看看其他车友的遭遇和解决方案,这里特别还要感谢论坛里 crazy1943 的大力帮助,F20的通病,而且大部分都是因为油箱那的低压油泵造成的问题。
辗转回汽修店,跟大师傅讨论还是别管那代码了,直接查低压油泵,拆了座椅后发现是低压油泵供电问题,再一查果然还是传说中的继电器出问题,大师傅说先不换,搞下,先开着吧。。。

左下角的靠背打开里面就是继电器

折腾了我一个多月的小小的继电器

 2 周不到,又坏,看来这个继电器是必须换,结果某宝 150 块一个,换上 2 周了,暂时应该稳了。

从问题发生到现在暂时解决,波波折折搞了 1 个多月,焦躁过,心烦过,似乎现在也平静了,宝马的修车之路也算是正式开启了。。。

最后编辑于2019-12-25 17:25:4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