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朗昨天的烂路蹭了底盘,早上开出去检查了一下,没啥问题,继续赶路。




,要是有中湖那么清澈的水,肯定会非常漂亮的。不过湖边那个自驾游基地建得不错,如果有在然乌湖住宿的,建议住这里,环境不错,还可以住小木屋,早上起来感觉应该很不错。





。好吧,路上找地方咯,没走几步,就有一片停车场,看样子有人在这野炊过,于是停车开始本次行程的第一次野炊。自己带了煤气炉和高压锅,开了一小袋米,开始自己煮饭了。先把车移好挡风和遮阳,拿出自带的酱板鸭和猪手,配上腊八豆、腊牛肉、火培鱼、辣椒萝卜、火腿肠,虽然有点热,但是能吃到家乡口味,几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

















。


,我估计坏人是肯定进步了藏的,这么多道安检啊。


,走完这截烂路,两台车子已经面目全非,惨不忍睹了。




。今天一天就是上山下坡,经过4338米的拉乌山后,海拔就下降到了2640米,这个地方叫如美,名字很特别,确实也比较美。





















,汽油价格也随着海拔上涨了。先去雅江,过了3920米的高尔寺山隧道,就是一路下坡,全是盘山公路,开得溜溜的,感觉还蛮好玩,不过坐后面就有点头晕了。雅江是个小县城,正好这边临时休息的酒店大堂有一张川藏南线线路图,可以借鉴一下。


。



,不过我们已经吃饱了,于是结账继续赶路。一路上进藏的车已经很多了,一路上能遇到不少之前在路上看到过的车,看样子七月份果然是旺季啊。这边酒店和饭店都是两套价格,淡季比旺季便宜一半还不止,如果有时间,建议还是淡季来比较好。














。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奔波,总算达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巴塘,这边海拔比较低了,才两千多米。
导航输入车牌有限行提示。
,收拾好行李继续出发吧。今天的行程比较短,油都不用加了,现在318上加油站很多,真的不用每个加油站都进了,估计再过两年配套会更完善。现在雅安至林芝的高速已经在修了,京藏高速也快全线通车了,以后进出西藏都有高速了,会方便快捷很多,不过也会少了很多乐趣,进藏就是体验这种走走停停看风景的感觉的。一路出发,经过岗乡保护区,景色很不错,云雾缭绕的,还有一大片小木屋,在这住一晚估计会很舒服。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