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_jin 2015/02/04 22:43:16 发表在 主楼
改装其实是会被诱惑的,在论坛发现不少朋友升级的帖子自己又有了改装的冲动,主要原因当然也是为了改善驾驶体验,所以必须升级两个部分,就是避震和刹车。这里我想和大家探讨一下关于避震改装的事宜。由于没有人有使用经验分享,现在自己已经经过尝试基本得到自己的结论了,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的选择有一点帮助!图片和具体感受会在后面点分享,至少需要开几天才能有初步体验。考虑方案:1,M Performance原厂避震 (性价比低排除)原厂东西兼容性大家都不用怀疑优点:1) 原厂东西,平衡性肯定还不错;2) 软硬高低适中。缺点:1) 价格贵,需要订货,订货周期也长;2) 高度降了10mm,对于外观理想还有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