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_jin 2015-2-4 22:43:16 发表在 主楼
改装其实是会被诱惑的,在论坛发现不少朋友升级的帖子自己又有了改装的冲动,主要原因当然也是为了改善驾驶体验,所以必须升级两个部分,就是避震和刹车。这里我想和大家探讨一下关于避震改装的事宜。
考虑方案:
1,M Performance原厂避震 (性价比低排除)
原厂东西兼容性大家都不用怀疑
优点:
1) 原厂东西,平衡性肯定还不错;
2) 软硬高低适中。
缺点:
1) 价格贵,需要订货,订货周期也长;
2) 高度降了10mm,对于外观理想还有一点差距,我希望是降20-25mm;
3) 比其它避震操控稍差。
2,KONI FSD避震+ Eibach Pro-Kit弹簧
KONI FSD也是偏向舒适的改装避震,比B12应该是还软的,有一个特殊功能就是...
lz这一套下来多少钱?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