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我和我的腾势D9
1 24 发布于 河北 2023-05-11 11:35:4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人生的第一辆车是大学毕业时,家里给买了途昂,当时就觉得这车又大又霸气,21年结婚,22年7月份家里迎来了一位虎宝宝,身份升级成为奶爸,有了在提一辆mpv的想法,想的是放假了一家人出去还是商务车方便舒适,然后就开始了漫漫看车路。


这是第一年疫情的时候,刚放开时,去买kfc

      刚开始看的老牌代表,艾力绅,奥德赛,经济耐用皮糙肉厚,还是吃粗粮,可惜网上第三排太靠近后尾门,所以被pass掉,然后看的销冠塞纳,无奈兜里银子不够,低配配置确实有点低,被pass掉,gl8太像司机,pass

当时还是很喜欢艾力绅的



      当时想着要不买个问界吧,这时候我父亲给我说你搜一下那个腾势汽车,他朋友刚提了一辆是顶配,还是绿牌,市内用电,然后在某帝简单看了一下,一眼就相中了外观,从网上联系了销售,到店试车。

第一次见D9


试驾了一次就下定了,我和我父亲当时都开了一小段路,第一感觉就是加速真快,坐着真舒服,这么大的车拐弯半径这么小,这就是当时第一感觉,回去以后商量了一下决定订D9毕竟这个价位,别的车有的他都有,别的车没有的他也有。这里要点赞邯郸腾势4s赵哥,父母年纪大了,不太会操作手机上签单,晚上视频指导,刚开始订的黑外灰内,看了实车以后觉的还是半棕好看,又换成半棕,赵哥一直在协调改单。



当时灰内有现车,考虑到灰色不耐脏,选择了半棕,后来证明选择半棕是对的。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此处(此处省略1个月)终于到提车了,怀着激动的心情去了,验车没什么说的,圈里有大神发过详细教程,简单了看了一下,交付小李也很有耐心的把使用流程讲解了一下,赠品安装好,并且在后续置换时,也一直在积极解决。


在小区充电桩充电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用电了,这也是当初买这个车的原因了,现在上下班代步来回10公里大约1个星期左右充一次电,非常爽,电车的丝滑果然不是油车可以比的,动力随叫随到,原来是一辆大众途昂2.0低功,动力和电车比还是有差距的,所以换成电车以后觉得动力很够用,还有对外放电,目前还没有用过,因为还没来得及出去露营。

600公里没用过油,舒服啊

儿子也很喜欢


    座椅的柔软度也是比较软,原来的车比较硬,长时间开车总觉得屁股疼,并且原来的车只有座椅加热没有通风夏天开车出汗很难受,现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了。
    智能车机方面也是让我很满意不得不说新势力造车的卖点之一就是车机这丝滑的流畅度,以及智能化,由于使用华为手机的原因大众的车机只能是百度carlife这个流畅度和使用体用,我想用过的任都知道那叫一个难受啊,腾势车机还是可以的,毕竟一个平板吗,导航听歌直接语音操作,方便了许多,每次熄火后还会显示跑多远,用了多少电



     音响也是我选择这个车的原因之一,毕竟12个全车丹拿音响,音质还是值得肯定的,自带的音乐软件也挺方便。
     底盘还好吧,毕竟咱不是专业的,感觉不出来有多晃。
      开车还是很精准的方向盘个人觉得有一点点虚位,尤其的加速的时候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其他的但是没有什么了。不过拐弯半径是真的小,这么大的车做成这样可真厉害啊。
      以上都是一些个人的见解和使用感受,谨供大家参考。
      不满意的地方,1、主副驾驶的门在车窗关闭的情况下关不严,需要用很大力气才可以关严,我看销售和网上说是密封性太好,我不这么认可,密封性好我是认可的,但是你不能拿这个说事,这个问题厂家应该考虑到,是不是增加泄压口,或者出厂直接加装电吸门呢,每次都要用很大力气关门。
     2、车机系统很好用,语音也很好用,但是默认的音乐播放器只能是酷狗或者酷我,自己下载的qq音乐就不可以,并且用qq音乐放歌的话,在用语音控制放歌还是会启动酷狗音乐,我觉得应该让用户自己选择用什么播放器,心痛我开的一年qq音乐。
     3 、第三排放倒以后会影响第二排座椅,不放倒的话后备箱空间又有点小,很麻烦。
    4、最最最最最不满意的地方都这个价位了,不应该配备自动锁车,自动解锁吗!
    5、有的车友说后备箱优化了,行车途中不会打开了,但是我试了一下还不行,可以看我主页视频。
    最后祝大家用车愉快


  • 提车分享
  • 车辆实拍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