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买了奕派007后开车就没断过,基本每天上下班都开,周末出去玩也开,开了这么久了分享一下我的用车体验。
出发前我总是会看中控屏显示的电量,看看够不够我一天的通勤用,然后按下启动键,车子一点声音都没有就启动了,静音效果特别的好。在市区里,早晚高峰的时候车还是比较多的,奕派007的操控性还不错,转向很灵活,不管是在窄一点的街道里转弯,还是在车多的路段变道,都很轻松。而且它的刹车也很灵敏,遇到前面车子突然减速,轻轻踩一下刹车就能稳稳地停下来。行驶在路上的时候,因为是纯电车,完全没有发动机的声音,特别安静。我一般都在公司充电桩充电,因为也比较方便顺便就把电充了,把充电枪插上连接好,就开始充电,在仪表盘上可以显示充电进度,可以知道什么时候充电完毕,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这台奕派007纯电530真的挺不错的,续航能满足我的日常通勤需求,开着也舒服又方便,一天开下来成本也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