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中__ 2014/09/18 20:44:55 发表在 31楼
2.4豪华?多少钱裸车
坐等B8 2014/09/18 19:54:56 发表在 29楼
楼主,你感觉君越和帕萨特哪个开着不错?
沉迷车市 2014/09/18 19:23:52 发表在 25楼
我也是朔州的去了好几次4S中配最多优惠三万,人跟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奔放一点 2014/09/18 19:14:04 发表在 22楼
美帝的全尺寸轿车卖到落地25万,应该算是合资车良心车的标兵了。国内一大片b级车其实综合水平都没有君越高。至于君越为什么稳,楼主可以看看君越的体重,那真是和c级车看齐的。质量什么的,拆车坊拆过,真的厚道。
车很帅
subaru表示很冤枉,我他妈在别的中文地区是被翻译成“速霸陆”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