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xing8360 2019/12/01 16:51:40 发表在 53楼
车好不好不知道,因为没开过,解说词配得很棒!
有真实有吹捧。
我行驶了1000多公里,高速,国道,县道,城市都有。
确实底盘、减震、噪音、动力在这个价位出彩。
但平顺性还是差,衔接生硬,尤其起步加速稍微急点点2000转以下,双离合要想和CVT\AT比还有明显差距,刹车后段软总感觉站不住。内饰很掉价!
只要干离合经得起5-10年考验,这车综合性价比不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