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yote_S550 2017/09/23 12:16:29 发表在 沙发
我一般是90多
如果没有感觉007 2017/09/23 19:58:18 发表在 5楼
我的美规显示180气缸盖温度,0F的显示模式。正常吗?
爱吃糖的小熊 2017/09/23 16:43:36 发表在 4楼
跑起来84-87左右 ,原地怠速或者一档堵车90-105都算正常,气缸盖温度而已!只要水箱不开锅!
小哈幻影 2017/09/23 13:17:21 发表在 地板
没到过100 一般95到头了
q104632qw 2017/09/23 21:46:12 发表在 7楼
你要是野马的话,180的汽缸盖温度 你车早就炸了
如果没有感觉007 2017/09/24 08:16:32 发表在 11楼
我等下拍照给你看,还真的是180左右。
随便走走000 2017/09/24 01:17:03 发表在 10楼
正常
拓拓拓拓拓拓拓 2017/09/24 09:25:24 发表在 12楼
你那是华氏度 不是摄氏度
q104632qw 2017/09/23 21:47:13 发表在 8楼
可是水温怎么看呢… 没有具体数值啊 就一个指针 在一半的地方偏左 正常吗?
xukuan511 2017/09/24 23:22:00 发表在 17楼
你活塞为什么开裂?
q104632qw 2017/09/23 21:47:31 发表在 9楼
我经常103
q104632qw 2017/09/25 09:10:47 发表在 18楼
不清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