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上首页了,有奖品吗?



各位车友大家好!
6月3日提车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了,白外黑内1.3自动型尚,目前5000多公里。回想当初本来打算买新马3昂科塞拉,那时候刚出来,各地SSSS都没货,只能定,还看不到车,听销售员讲有的都定到国庆后了

这我哪里受得了

,自从老爸答应给我换新起,就没有睡过一场好觉了

后来又关注了新威,,当在SSSS店看到车的时候,我就按耐不住了,就它了!我的新座驾!不等了,马上开回家!本来开始没打算上论坛发帖,看着许多车友都发了很多,心里也就开始萌生发帖的想法,也就是一时兴起照了一些没有技术含量的照片,大伙也就凑合看吧



先来一张45度角,小改了下,加了点饰品!

正面也不错!
个人感觉这个角度最好看,膜是外面帖的雷朋,4儿子送的没要,懒得撕!

唯美的线条!!
中网自己安装的,某宝上买的

菊花太方,线条不是很完美

后45度角,照了这么多,我才发现我都没有照侧面!哎~~~这记性

看着像两厢车吗?

黑内,自己也小改了下~~~能看出是哪里吗?

仪表,是不是和你们的不一样?
正驾室,今天天气真不错!

大灯调节,和电动后视。小装饰

黑钛钢波壳,其实我该要银色!

副驾驶,杯架设计不错!

踏板也小改了下 ,脚感很不错!(请无视那双大脚)

扶手箱,也是自己安的,好像才几十块!真不错啊!

导航就不多说了

夜晚

示宽灯,换了灯泡的!

大灯,还没时间改,以后改了再发吧!
大鹏展翅 这个是必须的,差点忘了


最后来个钥匙吧。
做个总结吧,开了5000多公里,个人感觉小威的缺点在于悬挂减震太硬,避震效果不好,高速过弯抓地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轮胎只有185,还有就是自动变速箱不是在理想的转速下换档,低速减档时会小抖动,(不仔细感觉,一般不会擦觉)还有就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 轮胎与轮眉之间的 缝隙要不要这么大 ???? 难道这就是低档车的标准码?
上图
好了,其他就、都是优点了,总之买了小威之后,没有后悔过,不管什么时候它都是那么给力!!!
选它 没有错!不愧是世界级名车!!!
(求版主认证,大家不喜轻喷,最后求精,给新人发帖一些鼓励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