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男人都想拥有一台,但大多都不能拥有
颜色很漂亮,感觉比红色,橘黄色,蓝色的都漂亮
高 富 帅 !
帅到没朋友,太帅了这改装

seaair1111 2015-10-20 23:34:25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前几天帖子登上首页论坛精选之改装有理,没想到今天再次登上首页,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版主、感谢编辑......感谢车友们的细心阅读与支持
苦等2个月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匹兹堡灰,提车后开了2000多公里就坐不住了。和众多马友一样,因中毒太深,早改晚改都是改,那就行动吧.........结果又纠结了很久4寸还是2.5寸,来来回回去顶火反复对比,看各种升高的实车......在电脑上各种做图看效果,反反复复,一天又一天.......考虑各种因素、改装的目的,4寸要动手术,受不了新车这样折腾,不越野(加了马帮群后好想去试试),只要炫酷叼炸天的大脚马。最终决定选择2.5寸升高、配合...
,搞得我都想买一辆改一下,买辆新车直接该车这样得多少银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