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这个车顶配的配置,也是没有行车记录仪的,所以后期是可以加装的
xg_king 2020/01/04 16:55:30 发表在 9楼
写错了,老郭比较专业
小小猪贝贝 2020/01/04 21:58:26 发表在 16楼
宝马20款尊享自带了BMW Drive Recorder应用,翻译成中文就是行车记录仪,遇到碰撞事故时自动触发前后各20秒共计40秒。还可以手工长按摄像头按钮手工触发。可以四个视像头同时录制,也可以选择其中几个摄像头录制,可以导出来。只是由于摄像头高度问题和自己加装在内后视镜附近的行车记录仪看起来角度和视野有些不同。别听那些不懂装懂的瞎BB。
北大荒_01 2020/01/05 12:44:46 发表在 18楼
是中控按钮还是程序里的。
potato8 2020/01/05 16:17:14 发表在 19楼
程序里有的,开启就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