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增值?详解绝版赛道血统997.1 TURBO---¥¥
1 69 发布于 2017-09-29 03:02:3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作为多年前就拥有997 1 TURBO车主的我 ,却很少在911论坛发帖,最近发现关于这一代TURBO的二手车越来越受到关注,很多论坛的车友都在咨询这款车 ,甚至最近连某些二手车商也开始把这款车涨价销售!!


看了很多拥有这款车的车友的评论,发现大家只是因为喜欢这款车的防弹发动机 因为这款Mezger 3.6双t发动机直接来自GT1赛事 ,所以大家觉得赛车的引擎最后被绝版的一次放到了民用911上 ,大家觉得这是增值的最大原因,其实呢??


其实这一款TURBO 有很多鲜为人知的  区别于后来的911的更多绝对优点,只是发现论坛的朋友们并没有深入了解和挖掘  只是停留在觉得这款发动机牛的基础上而去喜欢和购买。


下面 ,作为此款车主的我 ,作为玩车12年的车友,我就更详细的来抛砖引玉的解释下此款911到底为什么增值的原因吧!!


先上下我的997.1TURBO图,今后我会更详细写一下我车的改装全清单和加大马力改装的详细过程 ,这个帖子就不一一写了。上图先----------

优点1:997 1 TURBO  众所周知,是GT1赛事血统的赛用发动机,此发动机同样是最强悍的合法上路的997 GT2RS 的发动机!!不用怀疑,就是他了!!在GT2RS上 此款发动机原厂超增压达到了1.6个BAR 这个结果直接让GT2RS 原厂就有了620马力的强大心脏,其实呢, 这个发动机的潜力远远不止这点,带缸套的此款发动机在缸套的保护下,赛车的制作标准下,不夸张的说,900马力以内 基本无需进一步强化,这就是锻造的腹内,赛用标准的腹内,坏了 爆缸了?换缸套即可 不怕!!!这就是强悍!--------------997.2开始至今,很遗憾,不再有此绝版的赛用血统的引擎了!!----------这也是为什么国外的1000马力以上的911几乎都是用此引擎为基础来改装的!!3.6和3.8 其实和日本性能车STI上的257和255是很相像的原理,在不改变行程的情况下,3.6的耐用强度当然更强啊!
---小缸径,厚缸壁,再加缸套!!你懂的!!


优点2:你以为997.1TURBO 只是发动机牛吗?那你大错了 更好的东西是此款911 采用的是干式油底壳!!那么干式油底壳有什么优势呢?简单说,三大优点吧,也许我说的不一定全  各位懂行的可以补充!

1.干式油底壳的油盘内是很少量的机油,主要是通过机油箱来供给引擎主油道的机油,这样就给引擎的曲轴活塞运动大大减少了阻力,明显的提高了引擎的效率,这可是赛车用的标准油底壳,你可以看看车队的赛车,几乎都是用的干式油底壳!

2.刚才说了,这个干式油底壳其实就像是一个给引擎供给油,一个就像是中转站,换个比喻,好比赛跑接力棒,一个人跑累了 ,边上有人给你水喝 ,补充能量,给你的身体能量做了个中转站,主要靠机油箱给你补充引擎的能量,下面的油盘有点像饮料中转站补充你身体的能量,呵呵,不知道我的比喻你懂了没,这样的设计会让你车的润滑更好,磨损更小!让你的车更容易在各种恶劣路况下机油不空转,加大引擎的润滑!

3.最后一点更简单了,干式油底壳油盘低,导致你整个引擎配合他更低,当然重心就低了么,对于车身暴力驾驶中的稳定性当然更好了!

遗憾的告诉各位,997.2的911TURBO和TURBOS都取消了这个赛用干式油底壳的设计!现在是不是感觉到997 .1TURBO的牛叉了吧?一切往更适合赛道设计!


优点3:TIP变速箱,5速!你一定很奇怪吧,这个5At的变速箱有啥好的呢?997.2开始都是更好的PDK了啊??

让我来告诉你吧,PDK 双离合是好东西没错,但是PDK档位多 换挡频繁,省油 ,反应是快的,齿比很密!!

但是,嘿嘿,超级大马力的赛车有时候并不是搭配密齿比的变速箱是好事吗,你觉得奇怪吗?

TIP变速箱本身其实不慢,换挡比手动要快,其次他档位少 同时支持超大扭矩,因为档位少,齿比相对疏,

导致你换挡少,在档位内的大扭矩发挥更加极致!!这其实也是适合很多赛道选择的变速箱!但是缺点也很明显  ,

费油啊 呵呵....


以上三大优点其实只是整体上 997.1 TURBO区别于以后版本911的主要优势,本身来说其实,997.1TURBO的整体机械感要强于后来的所有911,更纯粹,更直接的驾驶体验,也少了很多电子系统的干扰,当然,现在的车肯定是越来越多的电子系统,越来越高科技么,但是对于喜欢纯粹驾驶汽车的车友来说,肯定是以前的车驾驶感觉更好了!


所以,综上所述,997.1TURBO是911历史上独特存在的一款911,各个赛车血统的综合,导致此款911比较纯粹,特别适合做1000马力以上的超大马力车,最后,给各位看看猛的吧,说了那么多 到底这车改了大马力能跑多快呢??


那么我们来看看链接吧997.1TURBO 改装1200马力!!400米加速赛跑出了9.6秒的惊人成绩!------------------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k5NDkxOTQ4.html----------玩04加速赛的朋友们明白9秒6破400米到底有多快吧!


好了,先说到这儿吧,睡了,抽空等我上我的车改装清单和过程的帖子吧,以前一直玩日本性能车,911 改了后也没发过帖子,有空大家一起交流吧!版主要是觉得我写的还行,给个精华我也没意见的 哈哈哈哈.....

我的TURBO是按照标准的GT2原厂搭配色,轮毂车身红白配,呵呵...


顶配,PCCB 碳陶刹车!

BRIDE 全新赛道认证不可调桶椅,减重瘦身为了加速更快的利器之一,以后写我车的改装帖子时候再介绍吧...

钛合金定制无三元直排!!减重加完全畅通为大马力服务的自制钛合金排气!!对,你没看错 ,是自制的,呵呵....


最后编辑于2017-09-29 10:54:4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