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初出茅庐,涉世未深,凭仗最近股市赚了点小钱,提奥迪A6L标准款一辆,因为在论坛受毒害颇深,遂痛下狠心,花30余万进行了前后三次大改!
提车的时候,也没多做比较,直接跟朋友一起去4S提的14款A6L标准,去年11月份提车,提车选装8万配置,主要就是全车真皮座椅、贴膜、车衣、360全景影像、楼兰宝盒、行车记录仪、电尾门、一脚踢、全车桃木、座椅套、脚垫、保养工时之类的,当时提车时候心情太激动,没招架住销售一通忽悠,稀里糊涂就签了合同。
买完奥迪就多了对奥迪A6L论坛的关注,中毒到经常深夜口吐白沫,经过一段时间深思熟虑,终于,半年过去了,还是决定出手了!前后两次大改,改的比较多,大概项目主要有: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丹麦BO音响、打孔RS6平底方向盘+气囊、R8方向盘+真皮气囊、抬头显示、车道保持、变道辅助、真四驱空调、冷热杯架、A8L前排通风按摩座椅、全车灯光包、舒适进入、后排MMI、电吸门、进口锻造轮毂+轮胎、Brembo刹车卡钳、MTM刷二阶、方口排气、Alcantara翻毛皮车顶、真皮仪表台、红头点火线等,夜视觉得没多大意思所以没搞,这些前后大概花费24万,在改装店基本目睹了全部过程,历经一周多的样子,小六华丽蜕变。
照片拍的不是太多,随手挑了些有代表意义的照片晒晒吧,纪念这一个多星期的改装历程!
后记:仓促整理,未能仔细斟酌,本人小白一个,在学识方面不够专业,随手一写,仅供一娱。车子开了半年了,十分喜欢,有感情了,宁愿多花点钱在原车改也懒得折腾换车!自己的东西,尤其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比自己的孩子,没有哪个家长嫌弃自己孩子底子不好就羡慕别人家的孩子,用自己孩子去换别人孩子,只会希望自己孩子变得更好!改装是一种乐趣,乐在其中,钓鱼的从来不会去菜市场买现成的鱼,钓胜于鱼。车子改到现在并未画上句号,等忙完这一阵还要继续折腾无止境!后续的后排座椅肯定要换A8或者A6顶配带按摩的,再就是全车真皮等换完后排座椅可能会直接全车包翻毛皮,看心情吧!然后全车岑木带按摩按键的肯定是要换的,还有外面防炫目镜片已经订货,下次到货一起换掉!夜视系统个人觉得意义不大,基本不考虑!全景天窗也不是太在意,这个割车顶换窗帘据说还挺麻烦,看情况再决定换不换吧!再就是发动机,刷完二阶,小300P马力,本人不赛车,完全够用,最多后面改个空气悬挂或者电磁悬挂为了享受!至于什么S6外观,华而不实,基本不打算改!别不多说了,第一次在汽车之家发帖,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帖子,心很累,希望车友看后少一些讥讽,多一些支持和鼓励!2016,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