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教你跟着爱闹腾的人拆中控。
1 15 发布于 2014-01-11 10:52:1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老三4月30号晚上8点多入手,到现在快1W了,没啥问题,就是异响多中控响。
前段时间做了全车隔音和处理中控异响的问题,发现很多人跟帖说还不会拆中控,由于当时施工问题,没有什么步骤图片,现在整理些网络的图片进行说明备注下,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跟帖提出或者CALL我都可以,PM要我号码。
希望有施工的拍多点图片,方便大家更能熟悉结构。
----------------------------------------------------------------------------------------------------------------------------------------------------------------------------------------------------------------------------------------------------
需要的工具:塑料起子、十字螺丝刀、10套筒、13号套筒
注意的地方:空调面板那一块的下面的卡子肯定会烂几个的,没啥影响的,有就装没有就不要纠结,我的烂的剩下一个                      了。烂的烂、掉的掉。这些地方少两个卡子,少两个螺丝死不了人的。
                   气囊的线不要急着拆,在所有螺丝拆完后,将面板顶起来伸手进去,先把有个卡子抠出来,然后一按一拉就                   出来了。不要动气囊盖子!!!!!!!!!!!!!!!!!!!!!!!!!!
                   整个中控需要拆掉7颗十字螺丝(方向的左边一颗,烟灰缸2颗,仪表盘2颗,副驾驶装饰条下面2颗)、CD                    机的是5颗10号六角螺丝(仪表盘后面一颗,CD机4颗)、2颗13号六角螺丝(气囊的)。凭印象记忆的,                     具体有没错不清楚了,大概就是这几个位置了
------------------------------------------------------------------------------------------------------------------------------------------------------------------------------------------------------------------------------------------------







图片已删除


--------------------------------------------------------------------------------------------------------------------------
以下图片是借用别人的。
--------------------------------------------------------------------------------------------------------------------------





拆完之后你要做的就是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085-27194644-1.html
最后编辑于2014-01-11 10:54:5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