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三4月30号晚上8点多入手,到现在快1W了,没啥问题,就是异响多中控响。
前段时间做了全车隔音和处理中控异响的问题,发现很多人跟帖说还不会拆中控,由于当时施工问题,没有什么步骤图片,现在整理些网络的图片进行说明备注下,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跟帖提出或者CALL我都可以,PM要我号码。
希望有施工的拍多点图片,方便大家更能熟悉结构。
----------------------------------------------------------------------------------------------------------------------------------------------------------------------------------------------------------------------------------------------------
需要的工具:塑料起子、十字螺丝刀、10套筒、13号套筒
注意的地方:空调面板那一块的下面的卡子肯定会烂几个的,没啥影响的,有就装没有就不要纠结,我的烂的剩下一个 了。烂的烂、掉的掉。这些地方少两个卡子,少两个螺丝死不了人的。
气囊的线不要急着拆,在所有螺丝拆完后,将面板顶起来伸手进去,先把有个卡子抠出来,然后一按一拉就 出来了。不要动气囊盖子!!!!!!!!!!!!!!!!!!!!!!!!!!
整个中控需要拆掉7颗十字螺丝(方向的左边一颗,烟灰缸2颗,仪表盘2颗,副驾驶装饰条下面2颗)、CD 机的是5颗10号六角螺丝(仪表盘后面一颗,CD机4颗)、2颗13号六角螺丝(气囊的)。凭印象记忆的, 具体有没错不清楚了,大概就是这几个位置了
------------------------------------------------------------------------------------------------------------------------------------------------------------------------------------------------------------------------------------------------







图片已删除
--------------------------------------------------------------------------------------------------------------------------
以下图片是借用别人的。
--------------------------------------------------------------------------------------------------------------------------




拆完之后你要做的就是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085-271946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