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fun2013年10月中旬提车,现在2月已行驶900km,13号加油的时候发现排气管积碳。2月总共加过两箱油,97#,未用燃油添加剂。机油未报警。刚刚接触mini,比较小白,请各位前辈指点迷津,多多指点!
从4S出来的时候,油箱里是有少许油的,码头、海关那边不会给车加什么好油,所以第一桶油加一瓶添加剂比较好。不过这也和你那边的油质有关。添加剂也就加个心安,牌子不好的对车子还有害处。
水落小歪 2013-12-15 17:52:45 发表在 5楼
理论上是不正常 但是国内真没见几个菊花不黑的
渔夫fisher 2013-12-15 16:26:47 发表在 地板
貌似积碳问题会导致车子有顿挫感,有些人建议切到手动模式拉高速度跑两下
Ang东eL 2013-12-15 14:57:22 发表在 板凳
我提车2星期了,第一箱油加了添加剂,ssss送的,也是fun版,排气有黑油迹,习以为常,X5排气也常有黑油迹。多哄几下油门,积碳就没有了。
wayewong1988 2013/12/15 18:38:42 发表在 7楼
手动模式一直不敢去触碰呢,顿挫感在爬坡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转速瞬间掉下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