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选装的可调节悬挂控制系统能够提高乘坐舒适性,但据销售介绍,该系统只能把悬挂调的更硬,并不能调软。看来,新MINI并不愿意在操控上有任何妥协。"
看到这里,吐出一两老血…… 本以为这次可以安心给LP大人买台舒服的小车了,看来还是……
好详细啊

BlackDarwin 2014/06/18 10:04:12 发表在 50楼
照片里的是MINI Cooper S Fun 还是EX?
,不过我家LP大人的驾驶路数,一般动力输出太弱的车子还真开不顺手,这才犹豫1.5T甚至2.0T的
,只是她又觉得老款Cooper S的悬架硬朗有余,韧性不足,特别是在面对细碎颠簸和拖曳制动的时候弹跳比较多,日用场合太不舒服,所以才想看看新mini的自适应悬挂能不能分开处理玩耍和日用两方面的,结果兄台提供的销售人员证言真是迎头一击呀
,看来也许只能选择1.5T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