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qj900 2014/09/02 14:03:08 发表在 68楼
嗯,个人建议是能上个JCW悬架的话还是上一下,2000,比可调的5000便宜。特别是当你有拿这车玩山路的时候,这个会很有用。HUD个人觉得就看你试驾的时候会不会觉得时速表看起来很难受。很难受的,配一个。不难受的,不要配。没有装导航和行车辅助的话,这个上面能显示的东西很少。
恩,我准备定1.5t fun jcw应该不能加装吧,目前想加装的就是 抬头显,手扶箱,还有那个miniyours内饰,前边看一个朋友发帖说加装了miniyours内饰,门那就会有长条的氛围灯。很漂亮,个人很喜欢。抬头显现在有点纠结了,因为我不准备加行车辅助和导航,那既不是到时候就只有显示速度了。。可能就没什么必要,其他的朋友你觉得还有什么值得加的吗?不爱玩车,就是上下班跑跑,偶尔出去玩玩,有时冲动超超车。。^_^
[本回复最后由 snsnwy 于2014-09-02 14:22:0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