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2011 2014-9-3 15:22:13 发表在 80楼
确实啊,那个手动空调就跟扭电扇一样,很后悔啊,再此告诉大家,还是excitment吧,cooper s fun 有点鸡肋了
“与FUN相比,标配真皮运动座椅及加热、8.8寸全彩人机交互系统、导航、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双区自动空调、哈曼卡顿音响、含语音控制的蓝牙。
与EXCITEMENT相比,FUN的尴尬在于,此时的价格已经提高到了30.5万元,再加10%也不至于引起经济危机。选择FUN,以后很难保证不后悔。所以,MINI COOPER S EXCITEMENT是更明智的选择。”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09-32839536-1.html?pvareaid=100189
[本回复最后由 快车Slowman 于2014-09-03 18:27:0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