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oveooling 于 2011-11-03 18:31 发表在 41 楼
好安逸的生活.
原帖由 田田新余 于 2011-11-03 16:54 发表在 11 楼 谢谢了,互相学习,有机会多多交流。
原帖由 wang570041676 于 2011-11-03 18:40 发表在 49 楼 真便宜```才100还年费`````````````````````````
老东西很享受啊,日子过的真滋润,羡慕死我了
原帖由 小七品芝麻官 于 2011-11-03 18:34 发表在 45 楼 高手,像你学习垂钓本领
原帖由 田田新余 于 2011-11-03 17:51 发表在 16 楼 年票100元,鲢鱼,鳙鱼不让钓,剩下的鱼全部是野生的,钓多少都可以拿回去的,时间也没有限止,我们经常晚上钓鱼的。
原帖由 田田新余 于 2011-11-03 18:28 发表在 38 楼 我还以为是你的照片
高手,像你学习垂钓本领
原帖由 北雁南飞2 于 2011-11-03 18:31 发表在 42 楼 我去新余比较近哟,我吉安的。
厉害啊!钓具真全!技术也非常了得!
原帖由 xbh168 于 2011-11-03 19:02 发表在 52 楼 田叔我是丰城的,我姨妈在新余长林厂。有机会的去姨妈家,到时候去分宜找你讨教钓技术。欢迎吗?
原帖由 田田新余 于 2011-11-03 18:38 发表在 47 楼 兄弟,惭愧呀,互相学习
原帖由 边疆小公务员 于 2011-11-03 18:55 发表在 51 楼 老东西很享受啊,日子过的真滋润,羡慕死我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