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e007 2018/04/19 15:13:35 发表在 19楼
我的2008年的马六音响很好的啊,难道楼主2013年款的音响简配了吗?
zhutailang6123 2018/04/19 16:31:38 发表在 22楼
13年以后的喇叭是国产的了。至于音响效果因人而异,有人觉得好,也有人觉得不好,反正改装是种毒,改改会上瘾,所以我一直坚持原厂,之所以选择,就是喜欢马儿最初的模样
gange007 2018/04/19 17:09:13 发表在 23楼
马六改装的目的尽量发掘其性能,我觉得一个是灯光,一个是避震器和底盘加固套件,再有就是升级导航、可视倒车和定速巡航,其他尽量不要动。现在导航都可以免了,因为智能手机完全可以取代。加装电子狗和行车记录仪也是蛮实用的。
君心有晴 2018/04/19 13:32:40 发表在 12楼
谢谢版主
彩儿爸爸 2018/04/18 22:05:49 发表在 地板
马6的bose其实没那么神,声音不通透,只适合听DJ
aini661 2018/05/04 12:03:56 发表在 35楼
原车的扬声器呢收购2个是不是奔腾配件?
j6381239 2018/05/10 14:53:08 发表在 38楼
我也一直想改,但是听了阿特兹高配的Bose和帕纳梅拉和GL8的Bose都感觉有点失望。感觉还是哈曼好点但是马六和哈曼没有那么匹配吧。毕竟马六高配就是Bose很纠结啊
水火不容007 2018/04/19 13:55:54 发表在 14楼
13款带屏机是硬伤,换松下单碟或松下6碟或博士主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