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更强大。。。
神马时候我要自驾去成都。。
支持楼主啊,带着小爱到拉萨。。。
不过。。。。318已经不是以前的318了。。。。。
纯爷们啊 羡慕 小爱的地盘也能上臧了~~~~
好贴!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每天都很莫名的烦躁啊!看完楼主贴,心静了很多
这是前任GF的梦吧?
走别人的路,重温自己的梦。
楼主真不容易。。。能有你这样伤心到骨子里梦里泪醒的MAN 还有几个呢?
推荐一首歌。。。《Move On Now》配这篇游记。或许你会喜欢。
旧事成追忆,前程待征途。
看了此帖似乎有点莫名的小伤感,哎,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机会象楼主一样放下一切去彻底融入自然~~~
我估计其他A0级的车做不到走那样子的烂路
看完楼主的帖子,除了佩服楼主的毅力和勇气之外,另有一丝丝的感动在心中。
臧路难行,楼主却征服了。
我觉得最难的却不是臧路,而是那份勇气和果敢,能够放下一切,毅然决然的单人单车赴藏。
楼主战胜了藏路更战胜了自己,赢得了我们的尊重与敬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