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马自达3/星骋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马自达3/星骋论坛
>
有关马自达3调试"瞬间油耗"之若干解释....
0
128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有关马自达3调试"瞬间油耗"之若干解释....
1
128
发布于
2009-05-26 12:27:0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最近发现又有不少在谈论关于调试瞬间油耗的话题,其实这是老生长谈的问题了,之前我早就说过N遍了!!!!现在这再重申一次!!!
大家都不用再折腾了!!国内三厢马3只有08年以前,由东莞某电子厂代工生产的那款6碟CD机(单碟的没有)拥有此功能!!之后由于各种原因长安更换了代工厂家,就把此功能给取消了!!!因此之后生产的车都无法再调出此功能了!!!如果你非常想拥有
此功能,去收一台08年以前东莞生产的那款6碟CD机,换上去保证立马就能调出来!!!!!!!!!
至于两厢的兄弟就更不用搞了,你们车上那款马来西亚生产的6碟CD音响,从来就没有搭载过此功能,所以还是省点力气吧哥们!!
最后编辑于
2009-05-26 12:31:4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
点击此处
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2009-05-26 12:31:51
IP
沙发
嘿嘿~~沙发~~车能开就行~~不耗是不可能的~~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2:36:37
IP
板凳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titter.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titter.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2:41:32
IP
地板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2:49:16
IP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mad.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mad.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mad.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2:58:36
IP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mad.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mad.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3:00:11
IP
欧了[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mile.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3:04:52
IP
学习了..[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mile.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4:59:54
IP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5:16:26
IP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ad.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ad.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5:26:21
IP
[quote]原帖由 [i]tonybihai[/i] 于 2009-05-26 12:27 发表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3-3221876-1.html#pid3221876][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最近发现又有不少在谈论关于调试瞬间油耗的话题,其实这是老生长谈的问题了,之前我早就说过N遍了!!!!现在这再重申一次!!!大家都不用再折腾了!!国内三厢马3只有08年以前,由东莞某电子厂代工生产的那款6碟CD机(单碟的没有)拥有此功能!!之后由于各种原因长安更换了代工厂家,就把此… [/quote] 呵呵 其实没用的 油耗高了难道就不开了 放家摆着 对吧tony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victory.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5:33:33
IP
无所谓油耗的路过。。。。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5:55:00
IP
油耗显示也不太准 可有可无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5:56:59
IP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7:41:49
IP
[quote]原帖由 [i]jack_tian[/i] 于 2009-05-26 15:26 发表在 [i]10[/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3-3221876-1.html#pid53888538][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呵呵 其实没用的 油耗高了难道就不开了 放家摆着 对吧tony [/quote] 就是!反正我是从没算过油耗的!!![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handshake.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handshake.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9:09:52
IP
行车电脑跟CD机会有联系?瞬间油耗在怎么也跟行车电脑这些联系上啊怎么跟CD扯上了,无知就要问,不懂别骂人啊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9:25:10
IP
[quote]原帖由 [i]我心向佛[/i] 于 2009-05-26 19:09 发表在 [i]15[/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3-3221876-1.html#pid53928884][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行车电脑跟CD机会有联系?瞬间油耗在怎么也跟行车电脑这些联系上啊怎么跟CD扯上了,无知就要问,不懂别骂人啊 [/quote] 电脑信息要是显示器来显示吧,车子上的显示器就是CD主机,如果CD主机不支持行车电脑数据显示,怎么能看的到???
[本回复最后由 麻子三333 于
2009-05-26 19:25:44
编辑]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9:41:24
IP
[quote]原帖由 [i]麻子三333[/i] 于 2009-05-26 19:25 发表在 [i]16[/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3-3221876-1.html#pid53931396][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电脑信息要是显示器来显示吧,车子上的显示器就是CD主机,如果CD主机不支持行车电脑数据显示,怎么能看的到??? [/quote] 呵!麻哥就是强!!!!!!!![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19:50:25
IP
[quote]原帖由 [i]tonybihai[/i] 于 2009-05-26 19:41 发表在 [i]17[/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3-3221876-1.html#pid53934166][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呵!麻哥就是强!!!!!!!! [/quote]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用脚趾头想出来的[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20:00:00
IP
[quote]原帖由 [i]麻子三333[/i] 于 2009-05-26 19:50 发表在 [i]18[/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3-3221876-1.html#pid53935835][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用脚趾头想出来的 [/quote] 呵!你的脚趾头还带独立CPU的!![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回复
0
举报
2009-05-26 20:05:01
IP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
回复
0
举报
共7页
1
2
3
4
5
6
7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到店体验奥迪E7X有感
问界M6提车作业分享
哈弗猛龙的全能与妥协
Model Y提车作业分享
开启难忘的毕业旅行
更多>
精选视频
03:54
环洱海实测 海狮06 EV
02:00
自驾打卡深圳海贝湾
03:16
南加州普通周末露营记
01:36
北京车展实拍速腾S
01:39
享界S9看车故事分享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