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马自达3调试"瞬间油耗"之若干解释....
1 128 发布于 2009-05-26 12:27:0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最近发现又有不少在谈论关于调试瞬间油耗的话题,其实这是老生长谈的问题了,之前我早就说过N遍了!!!!现在这再重申一次!!!

大家都不用再折腾了!!国内三厢马3只有08年以前,由东莞某电子厂代工生产的那款6碟CD机(单碟的没有)拥有此功能!!之后由于各种原因长安更换了代工厂家,就把此功能给取消了!!!因此之后生产的车都无法再调出此功能了!!!如果你非常想拥有
此功能,去收一台08年以前东莞生产的那款6碟CD机,换上去保证立马就能调出来!!!!!!!!!

至于两厢的兄弟就更不用搞了,你们车上那款马来西亚生产的6碟CD音响,从来就没有搭载过此功能,所以还是省点力气吧哥们!!
最后编辑于2009-05-26 12:31:4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