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
的
东风小康VO7s 2013/08/22 08:33:45 发表在 8楼
呵呵,我的经常这样拉货,轮胎加到六个压力,谁干过?
张军110 2013-8-25 00:01:20 发表在 11楼
跑了80公里,其中有50公里是农村的小路。还行
zylddp 2013-8-31 17:25:15 发表在 12楼
我最多拉过1.1
小七没有问题大家可以使劲往里装, 我拉过3600斤(一吨八),不过开的很慢基本不超40迈,经常拉一千多斤而且跑八十一点问题没有,空车的时候做多110,油门还有点量,就是噪音太大了
海盗V07 2013/09/16 21:32:08 发表在 1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