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是多一个踩刹车挂D挡动作 我个人理解为安全
at变速箱完全没问题, 双离合不建议!!!因为会磨损!!
上次我等红灯,D档自动驻车,转身拿后座东西,脚蹬直踩到脚垫了,脚垫压着油门,直接往前走了,幸好我媳妇坐副驾提醒我,不然就追尾了。
30秒内可以挂在D档位,超过这个时间最好挂N档位比较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