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途乐 2016-2-18 02:10:06 发表在 地板
我家楼下地库也标高1。8,我开途乐。我身高1。85,地库走路都得低着头
途中乐 2016/02/18 11:25:40 发表在 6楼
老邓,你有185高吗
danielpan 2016/02/17 21:25:32 发表在 沙发
广州限高这么低是极少的。
理想评论学派 2016/02/17 21:12:17 发表在 主楼
市区很多商场的地下车库限高1.8,就算留有余量也进不去,好不方便。还好住的小区限高2米2,不然真要放弃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