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狗狗 2015/12/23 11:52:53 发表在 59楼
分动箱起不了好大作用??你好搞笑分动箱作用大的很了,看看纵置发动机的四驱车,哪个没有分动箱,这是集合在变速箱里的。这就是横置发动机的软内
yangdriver 2015-12-23 14:25:54 发表在 60楼
这个分动箱后面拖着个多片离合式中差,能硬连接么?能2H、4L么?仅仅起个传递作用,不是有个分动箱就以为和霸道、牧马人、帕杰罗那样了。
yangdriver 2015-12-23 14:33:13 发表在 61楼
森林人四驱限滑不错,但绝不是强在它有个分动箱,既然是多片离合式中差,同样存在过热可能。
vw8797 2013/12/04 09:53:49 发表在 42楼
任何SUV都不是机械锁各家SUV对四驱有不同的要求,森林人也是60:40左右不是固定的四驱与发动机布局无关任何四驱车都有分动箱纵置发动机左右对称有利于左右轮扭矩平衡,与其它无关真正越野车都有机械锁定装置,森林人不是越野车是SUV,锁分中央差速锁与前后桥差速锁,中央差速锁是锁定前后桥动力分配的,前后桥差速锁是锁定左右轮同步的,这个要搞清楚森林人前后桥无差速锁,是电子锁即VDC或称ESP各家不同
loud31 2015-12-24 09:41:14 发表在 67楼
crv rav4 cx5 奇駿 它們四驅版的分動箱在哪裡?
松狗狗 2013/12/03 10:15:59 发表在 31楼
不要被指南者,奇峻忽悠了,他们号称的锁不是真正的锁,只是锁定在四驱模式,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锁。。。。为什么他们要锁定四驱模式了?因为他们在平时就是个2驱车。为什么他们平时不能一直四驱了?因为他们的发动机布局,变速箱结构不允许始终四驱。为什么不允许一直四驱了?因为没有分动箱,会过热烧离合片。为什么斯巴鲁能一直四驱了?因为斯巴鲁都是纵置发动机,而且变速箱里有分动箱,所以不会过热。为什么斯巴鲁没有锁也能越野了?不是所有的越野车都需要锁。锁的目的是控制打滑轮,让动力更合理的分配。为什么斯巴鲁轮子打滑还能获得动力了?因为轮子打滑不代表动力分配不合理,斯巴鲁有4种四驱结构,每种都有特点,轮子打滑只是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