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换变速箱油,说说感受~
1 5 发布于 2016-08-20 20:17:5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本人13年5月尊贵版,目前3万5千公里,之前看了坛里陆续开始换变速箱油,加上换挡确实没之前顺畅,遂准备换变速箱油。关于用循环机还是重力,也犹豫了好久,看了大家的争论,综合考虑还是重力换油,换两到三次,省时省力省钱~既然重力换,那就用原厂油最好,也便宜,某宝宏福10桶470,本地找了家修理厂,换两次工时100,还不错,既省得找循环机折腾,又便宜,原厂油还放心!

最新灰色包装型号7U7JM2C938AB替换原红色包装XT10QLVC,包装变了不知道油品是否有提升,看瓶子应该是美孚代工,原来的不知道是哪家代工,美孚质量应该可以信赖!

符合翼虎变速箱油WSSM2C938A标准。

放出来4L多,加的时候拆空滤,翻看以前车友有不拆空滤直接加的~

进气管路有串油,之前也看到过车友发过,不知道有没什么影响!


说说换完感受,顿挫有所减轻,换挡顺滑了,甚至感觉提速时发动机声音也变低沉了~准备跑个一个星期再去换一次,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换第三次~
总的来说比较满意:1.换三次总费用也就700出头,比循环机动辄上千省。2.原厂油更放心,没必要换安索,胜牌等所谓的全合成。
有几个疑问:1.大家有没有发现进气管串油现象,是怎么处理的?2.重力换油放出几升,有说4升不到的,我今天放出了大概4.2升,是否意味之前就加多了?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