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3年5月尊贵版,目前3万5千公里,之前看了坛里陆续开始换变速箱油,加上换挡确实没之前顺畅,遂准备换变速箱油。关于用循环机还是重力,也犹豫了好久,看了大家的争论,综合考虑还是重力换油,换两到三次,省时省力省钱~既然重力换,那就用原厂油最好,也便宜,某宝宏福10桶470,本地找了家修理厂,换两次工时100,还不错,既省得找循环机折腾,又便宜,原厂油还放心!
说说换完感受,顿挫有所减轻,换挡顺滑了,甚至感觉提速时发动机声音也变低沉了~准备跑个一个星期再去换一次,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换第三次~
总的来说比较满意:1.换三次总费用也就700出头,比循环机动辄上千省。2.原厂油更放心,没必要换安索,胜牌等所谓的全合成。
有几个疑问:1.大家有没有发现进气管串油现象,是怎么处理的?2.重力换油放出几升,有说4升不到的,我今天放出了大概4.2升,是否意味之前就加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