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fox2008 2020/03/04 14:37:15 发表在 沙发
老款不带自动启停的,直接换电瓶就行了。
zpqyx 2020/03/05 01:26:32 发表在 地板
反正我的按照5.3重置了,
翼起走 2020/03/05 20:50:07 发表在 5楼
5.3?
zpqyx 2020/03/06 10:34:03 发表在 6楼
把钥匙拧到通电档 不打火 !! 然后快速的按后雾灯5次 危险警告灯3次(双闪) 然后你就看到仪表盘里电瓶指示灯会闪几下 BCM电源管理系统重置!! 换新电瓶必须重置!!升窗按钮升按升到顶 不松手 几秒后听到滴再松手!
翼起走 2020/03/10 17:16:39 发表在 7楼
按照你的步骤,电瓶指示灯闪了3下。
zpqyx 2020/03/11 22:52:22 发表在 8楼
OK了
zpqyx 2020/03/11 22:54:28 发表在 9楼
噢,记得如果全断电换电瓶天窗同四门窗也一样重置搞好防夹功能
09110213 2020/06/08 11:27:03 发表在 10楼
每个车窗都要单独弄吗?
虎虎生威169 2020/06/08 15:42:22 发表在 12楼
可以等待24小时,车的电脑自动重置了,启停就工作
我是13年的,我在去年换了个75AH的电瓶,直接换的,也没有啥子重置,不启动时总感觉电瓶电压不够高,只有12.3V,前个月看论坛车友帖子按啥子灯开关怎么个重置法,就按这个方法重置了,反而电压更低了,只有12.1了,估计是必须要在系统改电瓶安时数才行,今天去4儿子店,喊他给我改一下居然不干!!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