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o2012 2016/10/04 20:31:28 发表在 板凳
可能你这个obd设备有问题了。我的升窗器插两年了目前没有异常
zhy52533 2016/10/04 20:25:54 发表在 主楼
没事找你 2016/10/04 20:51:24 发表在 4楼
我都装了两个OBD,装了两年了,都没发现亏电,楼主是不是买的质量不行啊,还是别的地方用电大啊。比如在熄火的时候长时间听歌之类的。
清爽一夏天 2016/10/04 22:05:28 发表在 5楼
与OBD关系不大,主要看你装没装GPD
joewangjun 2016/10/04 22:10:01 发表在 8楼
Obd带天窗升窗器,obd抬头显示最贵那款,obd汽车检测sim卡定位器。两年多了,好好的。
zhy52533 2016/10/04 22:13:00 发表在 10楼
GPD是什么
zhy52533 2016/10/04 22:15:21 发表在 11楼
其他东西都是熄火断电。车上只有这个东西熄火也耗电。平时我熄火后所有用电设备都会关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