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听说认证要用这个
本人两年多前本要买君越的,都不4s看车了,就在准备下定金的时候,承蒙贵阳一家大酒企的老板相邀到贵阳发展,(给的待遇着实诱惑)。贵阳,想是贵州的首府,想想应该不会太差吧,所以就奔着贵阳去了。。。。。这里简单说一下贵阳的生活,老板人很好,配有专车,但是贵阳那个堵呀。。。贵阳的朋友戏说“贵阳一天只堵一次---从早堵到晚!”本想在贵阳买套房(贵阳的房价很便宜,均价4,5千)再买辆车,才知贵阳买车要摇号,很多人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摇到。最后,想想贵阳的高物价(比深圳还高),想想那路堵的,想想那种。。。贵阳还是很好的,气候非常宜人(指夏天)后来,再后来,回深圳吧。。。。。
回深圳买车立马提上日程了,LP大人想买A6或Q5,其实半年多前我就逛20--40万的汽车之家论坛,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夸度呢?因为原来就是想家用,买台20多万的就行了,但说真的,20多万的刨去日系车,可选的还真不多。原来我喜欢suv,刨去日系,更是所剩无几了。ok,下面看我选车的过程
选车篇
喜欢suv是喜欢它高高在上和通过性,但刨去日系,就所剩无几了。
首先是大众的土罐,本来LP喜欢,但是大众的销售怎的很牛呀,从进门老半天,慢悠悠的来个销售和我们打了声招呼,就不理了。本来土罐对我来说就是一台两箱车加高了车身,然后变成所谓的城市suv。正好有个借口对LP说:花钱还要看别人脸色?走!!
翼虎,本来平价销售就买了,但要加价,算了。后听说断轴门。。。。暗暗庆幸,要知道,在中国维权有多难呀!!
锐界,朋友有一台中配的,我很喜欢呀,感觉很大器,关注这款车也很久,但LP说不好,太大太宽了,唉。。。。。
suv就没有什么可看的了,LP突然说,我们买Q5吧,预算突增,立马到奥迪4s店,LP很喜欢呀,但说真的,我不喜欢那短短的车身,后排的空间真的好小,小得可怜。但LP喜欢,没办法,和销售谈优惠吧,我就去看A6,正好有款白色的,就对LP说A6好呀,LP坐进A6,立马喜欢,我也免为其难准备要接受了,虽说后排坐中间高高的隆起,我非常不喜欢。可能销售看到LP很喜欢A6白色的吧,价格就是不肯降,还口若悬河的乱吹,说白色要加价2000,尼玛,把我们当凯子呀?正好给我个借口,拉起LP说,我们回去考虑考虑,头也不回的走了,留那销售自己吹吧。
奔驰宝马是喜欢的,但是这个级别的,有一种装B的感觉,自己感觉这车要买八九十万级别的,才显档次,咱做的小生意,开这车给人感觉太装了,于是在LP耳边不停的唠叨,大说这个级别的bba,什么奥迪要改款了,奔驰刚出,没有优惠,新出的车你买就是小白鼠等等。。。。LP烦了说:我知道你就中意凯迪拉克,但能不能看看别的车呢? 其实,XTS我在贵阳就不停的向我LP不停的吹耳边风啦,甚至在宝安车展上,LP看bba,我都说不好,看雷克萨斯我都说不好,就只拉LP看XTS,弄得LP很不高兴。(LP说这个牌子都不响亮,立马我反博说,这可是美国总统的座驾呀)
LP总算松口,好吧,那就卖XTS吧,你看看在那家4S买吧,看看优惠怎么样。
这是最美好的事情了,第一次就去西乡一家4s店,优惠很小,和销售说价格合适就下定了,但销售喜欢玩钓鱼手法,就是不给最底价,一会说申请,一会说经理不在,ok,那咱们走。
回家立马在汽车之家上发团购邀请,正好龙总和栗总也要买XTS,在这里要感谢栗总,栗总谈判的水平非常高,我们先去了西乡的4s店谈,因为我们三个之前都分别去谈过,最搞笑的是:这次组团去另一个销售给我们的价个更高,还说不能再降了,我们都愣住了:难到XTs涨价了?立马起身转去福田的一家4s店。路上那销售又不停的打电话让我们回头再谈,我们都说,靠,早干嘛去了?
这家店还不错,就谈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刷卡定了。
用车心得
说真的,买的时候还真担心论坛上的总总问题,但现在快三月了,什么异响,什么黑屏,什么热风空调不制冷,什么踏屁股都没有发生,也但愿都不要发生。高速油耗是9个,在市内是11个多,还没有首保,希望首保后能降些。
优点:1,大气,非常大气,有好几次都有人过来围着车子看了又看,赞不绝口。有一次,几个十来岁的小孩对我说:叔叔,你的车子好酷呀。心里虚荣满满的爆棚呀。
2 安静,很安静,坐在车里几乎听不见外面的声音。
3 boss音响还是不错的,朋友一坐上车首先说,你车的音响音质很好哦。
4 安吉星不错,我感觉挺好用的。
5 这车结实,刚买回来不习惯,小碰两次,一点问题都没有,
缺点;1 A柱比较大,转弯我常提醒LP要注意。
2 三,四十码的顿挫是有的,但也可以接受。
3 座椅坐久了,腰会痛,不知是座椅的问题还是我老了。
就这么多了,上图有些乱,大家将就
买车时拍的


同时提的两台精英,一黑一白,有一张就是本人啦,猜中有奖。。。。
很漂亮吧,我很喜欢

传说中的。。。
安吉星,还不错
传说中邪恶的档把。。。
精致的皮包围

强大的心。。。。
大,真的大,真的很大。。。
犀利的眼

犀利的眼

完美的标志火箭尾灯



中午在太阳下爆晒,希望能除异味
很多人伺候洗澡

很仔细很小心,因为他们都说这车太漂亮了,一定很贵!




大爱这大脚,那鲍鱼不懂有什么好不好,刹车牢就行

停在小区,非常漂亮有木有?

再来一张

再来

底盘很平整

居然有铁锈,伤心呀。。。

要装发动机护板

装好了,可是师傅说这个没有用,我只有直接郁闷

市区里开的油耗,我能接受

高速上的油耗,我也能接受

前轮
后轮,好像不踏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