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DS5 2016/07/26 22:19:44 发表在 沙发
稀碎蘑菇头 2016/07/26 22:23:30 发表在 板凳
忠义仁爱柔忍隐 2016/07/26 22:25:56 发表在 4楼
不错,要是“69”就完美了。
稀碎蘑菇头 2016/07/26 22:29:32 发表在 6楼
士兵76,没有69
差不多先生DS5 2016/07/26 22:27:42 发表在 5楼
差不多先生DS5 2016/07/26 22:59:30 发表在 9楼
夏日的麽麽茶 2016/07/26 23:25:53 发表在 11楼
我感觉4S给我换防冻液,拿了一整桶都没用完,就倒了三分之二,剩下的我放车里了
愤怒的瓢儿白 2016/07/27 07:03:17 发表在 13楼
就换个品质好点的防冻液吧……爱温没必要,另外,69……再坚持一下吧,还有一个月我就来了么么哒
忠义仁爱柔忍隐 2016/07/26 23:32:57 发表在 12楼
版主是完全更换吗?这么好,剩下的直接给你啦我每次去都是给我加一点儿加一点儿。。。
立立1987 2016/07/27 07:15:27 发表在 16楼
夏日的麽麽茶 2016/07/27 07:18:10 发表在 17楼
我是保养里面有更换的
8L,我换了大黄蜂无水
注意一定要彻底清洗并吹干管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