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迈2010 2017/10/23 22:56:34 发表在 地板
管理移动设备,蓝牙连接即可
俆大爷 2017/10/24 00:31:39 发表在 5楼
进管理手机设置,然后别点进去,按options,选BMW服务更新,然后过一会就有了
Calvinliao 2017/10/24 02:33:45 发表在 6楼
更新后等一下
小马遛大街 2017/10/24 18:31:46 发表在 9楼
大家激活驾驶互联需要多长时间啊,我的大概都二十天了,还没被激活
蓝色冷血人 2017/10/24 22:05:59 发表在 11楼
我的是28734 CarPlay也不知道咋能调出来 试了好几天了
小宝20111120 2017/10/24 23:41:39 发表在 12楼
蓝色冷血人 2017/10/25 18:59:33 发表在 13楼
我知道你的问题出在哪里了我的刚刚调好 你手机之前肯定跟车辆用蓝牙连接过。打开你手机蓝牙 找到之前连接的蓝牙 把它删除 还有车子上的也删掉 然后通过CarPlay跟车子连接就好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